close


IMG_4473-1.JPG    
(photo : 卡布里通心麵)







一秒鐘變格格很厲害!但

11分鐘變出卡布里通心麵更厲害~!!

7-11松露玫瑰 Easy Pasta 我的義大利麵 時第一個想做的pasta就是卡布里陀螺麵,

為什麼呢?因為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幾點啦?如果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把晚餐搞定不就有更多的時間當沙發馬鈴薯? XD

卡布里陀螺麵對我來說算是一種沙拉,材料簡單而且是涼涼的吃,


我買不到陀螺麵所以就拿通心麵 (macaroni) 來替代,也是一樣美味啦!




EASY PASTA 我的義大利麵試讀試做










IMG_4467-1.JPG  

嘿嘿~材料就這樣而已唷!





IMG_4468-1.JPG  


大蒜、番茄、九層塔、
mozzarella起司、橄欖油、黑胡椒 &




IMG_4472-1.JPG  


做法更簡單,在煮麵的同時把所有的東西都切一切、喇一喇就好啦
XD

這道菜唯一等最久的是煮麵哩!

我肚子太餓急著要吃飯所以麵煮好後直接過冰水 cool down  汗  





IMG_4473-1.JPG  

  
然後再把麵加進去料裡面喇一喇就完成啦~


11
分鐘吃晚餐~喔耶!

麵吃起來大蒜跟九層塔的香味很濃,mozzarella起司中和了大蒜的辛辣,

很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吃的一道清爽 pasta ...




IMG_4475-1.JPG  
(photo : 是滴~肚子餓...偷偷多加了更多通心麵 XD)


配上一杯從韓國帶回來的
tio 蜜桃茶~今天晚餐也吃得超開心  樂奔  








IMG_4478-1.JPG  



同場加映,因為晚餐只花了一點時間,所以我還有時間烤同事想吃的香蕉磅蛋糕
XD






arrow
arrow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