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9-1.JPG 
(photo :  swan river 邊的 barrack square )





我們在 bell tower (鐘塔) 附近一直亂拍耗
時間因為想撐到餐廳開門,

所以我開始摸索 G12 的一些內建拍攝模式,

因為隔天要去陽光充足的 pinnacle desert 所以我試拍了風景、鮮豔、烈陽模式,

下面來比較看看:



IMG_0058-1.JPG 
(photo : 風景模式)



IMG_0059-1.JPG 
(photo : 鮮豔模式)



IMG_0060-1.JPG 
(photo : 海灘 = 烈陽 模式)



在市中心時太陽雖大但是應該還是沒有在海灘那樣的大太陽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3 個比較下來我最愛的是鮮豔模式,色彩好飽和呀~ 

所以後來我抓到機會就狂用這個模式拍照,真好玩呀~



sky 01.jpg 
(photo : 左 : 一般 / 右 : 鮮豔模式)



這樣看比較後應該更明顯齁?? 新相機真好玩呀~~




終於捱到中午 12 點跑去以前 R 的監護人開的餐廳,

不過現在似乎老闆換人了??



lunch 02.jpg 
(photo : swan river 旁的 順峰中式餐廳)



餐廳就位在 swan river 旁邊,view一整個很棒呀!!!!

以前河邊就這麼一家餐廳,現在旁邊有多開了幾家餐廳了,

R 說 10 年前這間餐廳的東西還不錯吃,所以中午來試試看養茶。




lunch 01.jpg 
(photo : 左上到右下 : 菜粥、蝦餃、芋頭餅、燒賣、豆豉排骨、叉燒酥)



我們為了等一下還要吃其他的東西所以暫時只點幾道菜 (?!)

我覺得豆豉排骨跟菜粥不錯吃,排骨嫩但有嚼勁,菜粥清爽好吃,

其他的菜都過油,蝦餃有點腥味,除了蝦餃外我們其他的都吃光光了!!

吃完後兩個人心裡還在想:等一下要吃什麼 XD

再接下去我們決定直接先坐 blue cat (藍貓) 去拿我們訂的蘋果派,

因為蘋果派需要冰在冰箱,所以我們拿了以後先回飯店再換個衣服出門,

傍晚還要回高中參加同學會呢~

所以在 barrack square 搭上 blue cat 就往 aberdeen street 出發!




corica 01.jpg 



有吃過 apple strudel 嗎? 正確的翻譯應該是 "蘋果餡餅"

不過我都當它是蘋果派就是了....

店家的名字叫做 Corica,在 Perth 是很有名的糕餅店。

Corica
106 Aberdeen Street,
Northbridge,
Perth, 6003 Australia.
Tel: 08-9328-8196


(Mon. - Fri.) 8am - 5:30pm
(Sat) 8am - 12:30pm
(Sun) Closed

 

那個地方有點像是住宅區,但是你只要跟著人走就會找到這間 Corica,

這在 Perth 那種街上沒幾個人的地方真的是奇景之一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這聞名的 apple strudel 而來的,

由於冰在冰箱也只能保存 3 天,而且份量奇大所以要吃請先預訂,

沒訂是買不到的唷~ 因為 Corica 沒有網站所以只能打電話去訂囉~



apple strudel 01.jpg 
(photo : 有40公分長的 apple strudel)




回到飯店後立刻打開吃了起來!!!!

Corica 的 apple strudel 是由微脆的派皮加上卡士達醬還有蘋果組成,

卡士達醬的香草味道濃郁但是只有微甜,蘋果塊不是用糖煮所以就是原味,

真正甜的部分是派皮唷~!!! 所以請所有東西一起吃味道最好!

我一直覺得外國人的甜點都是糖不用錢的狂加糖,隨便一樣都甜死人不償命,

可是這個 apple strudel 吃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甜膩,

十幾年前第一次吃到時真的是驚為天人!

高中畢業後離開 perth ,一直最想念的不是其他東西就是這個蘋果餡餅



喔~我思思念念了 10 年的 apple strudel 終於又吃到了 樂奔

感覺就是 "天堂也不過如此呀!!!!!!"

還有...我真的把一整個都吃光了 XD

不過是分成兩次吃,第一次是朋友 R 還急著出門逛街所以吃了一半就先放冰箱,

晚上回到飯店後我又拿出來吃,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一下就啃光光了,

R 一直以為我在騙她,因為她去洗個澡我就吃光了,

ehh... 親愛滴同學~ 我是真的整個吃掉了!! 這一點根本不夠我塞牙縫呀




我真心推薦要去 Perth 自由行的人一定要去買一個吃吃看唷!!!

一吃絕對會上癮的啦~!我還沒在其他地方吃過這麼好吃的 apple strudel,

如果有人知道台北哪邊有~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