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譯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這個看畫風就知道是少女漫畫啦!這是國中同學借我看的卡通,我還沒看過漫畫不過已經啃完卡通後我接下來應該就會去買漫畫來看了吧?

故事內容是描述一群就讀櫻蘭學校超有錢的高中生由


須王
環(すおう たまき)王子型社長二年級 声優:緑川光 / 宮野真守) 
鏡夜(おおとり きょうや)冷酷型副社長二年級 声優:諏訪部順一 / 松風雅也) 
常陸院 光(ひたちいん ひかる)與馨是雙胞胎一年級 声優:保志総一朗 / 鈴村健一) 
常陸院 馨(ひたちいん かおる)與光是雙胞胎一年級 声優:鈴村健一 / 藤田圭宣)一年級 
埴之塚 光邦(はにのづか みつくに)羅莉正太型三年級 声優:大谷育江 / 齋藤彩夏) 
銛之塚 崇(もりのづか たかし)狂野型??三年級 声優:津田健次郎 / 桐井大介)

組成的男公關部在學校所發生的故事,在卡通的第一級故事的女主角 藤岡 ハルヒ(ふじおか はるひ)(声優:久川綾 / 坂本真綾)一年級生是個學業優異拿獎學金來就讀櫻蘭學校的特等生,她因為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念書而不小心來到男公關部的社團教室 第三音樂教室,公關部的人以為她是男孩子卻喜歡男色而一直跟她講話,在講話中 ハルヒ 不小心打破了價值8百萬的古董所以社長環就要求ハルヒ留在公關部當男公關來償債,在第一集尾聲全男公關部的人都知道ハルヒ是個女孩子所以大家都產生一點點異樣的情愫??

因為我跟我同學一直要拿我的 Keroro 軍曹 交換她的死神 bleach,結果她每次都忘記帶到死神卻帶到了這部桜蘭高校ホスト部,每天上班都累死了所以我喜歡看超爆笑的卡通或是漫畫來緩和一下緊繃的神經,這部卡通害我半夜在拼卡通進度的時候都只能悶在棉被裡狂笑就怕吵醒我爸媽,喜歡少女漫畫美型畫風的人應該會喜歡葉鳥ビスコ老師的這部漫畫吧?



埴之塚 光邦(はにのづか みつくに)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埴之塚
光邦暱稱Honey(因為植之唸起來是hani),我果然還是無法抵抗正太羅莉型的角色呀 XD 他是高中三年級生但是卻跟小學生一般高而且超級喜歡可愛的東西還有吃蛋糕,他每天都帶在身邊的可愛うさちゃん(粉紅色的小兔子)如果有在賣的話我還真想買一隻呀 >////<


須王 環(すおう たまき)

我喜歡的角色還有傻得很可愛的社長たまき,雖然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像是掰掰演劇社的那魯西斯一樣自戀,但是其實他是心思細膩又傻傻呆呆的傢伙,如果被他像在卡通那般的抬著下巴然後說我是他今生的最愛之類的我想我也是抵擋不了吧 XDDD 好久沒看少女漫畫了~~王子型的果然夢幻滿點!

這部卡通裡面有一點點腐
雖然大家都喜歡女生可是劇情裡面的女生都喜歡BL :p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有點無法接受那對雙胞胎咧~不過其實看久了也就還好了,反正爆笑的漫畫也不用太當真啦 :p

OP & ED

主題歌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桜キッス」 
作詞:渡辺なつみ 作曲:M.RIE 編曲:shinya 歌:河辺千恵子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疾走」(シングル「
DAZE&HOPE」収録) 
作詞・作曲:安斉龍介 編曲:LAST ALLIANCE 歌:LAST ALLIANCE


 
打到這邊才發現無名不能上傳新照片…. Orz
那就先看以下參考資料裡面的照片吧~~等無名好了我再來補照片~~
 
參考資料

 
http://au.geocities.com/redbean_dream/hostclub.htm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A1%9C%E8%98%AD%E9%AB%98%E6%A0%A1%E3%83%9B%E3%82%B9%E3%83%88%E9%83%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