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2-1.jpg 
(photo : 418號 の陽台花草生活家)



第一次接觸到此本書的作者 Francine 是在她架設

關於兒童音樂的網站 Music In Children

輕柔的音樂、溫馨的文章讓我黏在網站上逛了很久,

Francine是學音樂的以前當過鋼琴老師。

由於小時候我也學過將近8年的鋼琴,

所以對關於她寫的兒童學習音樂的文章也覺得心有戚戚焉,

後來藉著幾次留言跟 Francine 聊得很開心,

可是後來因為自己忙著學業、回台灣忙著工作就漸漸失聯了,

之前在整理我的最愛時又連進網站,

現 Francine 也有新的 blog " soaring mind " 而且也出了一本書,

二話不說先上博客來訂一本先!

( 418號の陽台花草生活家  包絲華 著 / 蘋果屋 出版 )




Francine 的書是紀錄她的陽台種花心得,

書一如她給人溫馨感人的感覺,

字裡行間總是慢慢地、溫柔地訴說著她的感想,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常常會覺得長大後一堆事情要煩惱,每天光是工作就讓人火氣到大想掀桌,

可是看著 Francine 的文章總是能讓人像沐浴在春風中那樣舒服,

然後火氣就通通不見啦 XD




一拿到這本書時剛好要去遙遠的美利堅共合國出差所以就順便塞進隨身包包裡,

一上飛機後就迫不及怠拿出來看,簡單易懂的文字加上溫馨可愛的圖片,

很適合對種植花草有興趣的新手讀,

溫馨的像春風的文字讓我暫時忘掉要搭十幾個小時長途飛機的無聊時間,

我老闆看我看得入迷還直接給我先搶去看,

看完後我老闆也說這本書真的讓人覺得如沐春風般的舒服,

這本書除了對種植花草有興趣的新手看以外,家裡有小孩子的人也很適合唷!

書裡面除了教你種花草外還有如何佈置陽台花園,

甚至是利用採收後的果實或是葉子煮出一道道看起來很好吃的菜餚,

很實用的一本書呢!
推薦給對花草種植有興趣的人~  




source :

(Music In Children) http://music-children.myweb.hinet.net/music_child.htm
(soaring mind) http://blog.roodo.com/soaring_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