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忙碌的一個月!

8月一開始就幫朋友幫了家,再來就是表姐一家來台北看獅子王,朋友也從苗栗上來特地幫我慶祝生日,接下來還跟我的固定班底出去走走,好忙的一個月但是充滿了happiness~ 要先跟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說聲謝謝,我原本只想安靜地過生日結果變成大慶祝?!

某天上班中突然接到辣妹Yin的電話,她一開口就說要趁著週末來台北幫我慶祝生日並且任我差遣耶!所以我叫她就洗香香在床上等我就好  (誤很大) 原本我娘忘了我生日但是因為Yin要來我家所以只好跟我娘說,我娘一聽到我生日就急說之前颱風天去敗的那些衣服就算是我的禮物啦!唉唷~我根本就沒開口跟她要禮物耶!不知道她在心虛什麼??因為忘了我的生日而心虛?

每年熱愛音樂劇的表姊夫都會請我家看一場musical,而這次是8月9號去看獅子王剛好有多出一張票所以就請Yin也一起去看囉!要謝謝表姊夫每年都花重金而且訂票讓我們可以觀賞難得的表演。

這次獅子王的票又是令人咋舌的貴



星期六下午Yin到台北後我們兩個特地打扮了一下然後回家吃飯,一頓簡單的晚餐後我們走到小巨蛋,外面已經很多人在排隊進場了



在找到座位後我跟Yin跑出去到處照相,這原本是工作人員站的服務台,但是很多人都想照相所以他就讓給大家拍照了



拍完照後我們就乖乖進場看劇啦!獅子王的服裝還有舞蹈真的很賞心悅目,但這次美中不足的部分是音響,我覺得音量有點小外還有音樂的部分聲音調得太大聲所以演員唱歌的聲音相對地被壓到很小,其實聽得出來演員的歌唱爆發力但是整個音量超小聲的很令人失望,不過歌詞有加入一點中文創造出很多笑果倒是意想不到的爆點,整體來說還是值得一看的啦!

看完獅子王後Yin還有我兩個外甥已經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去超商買泡麵,剛好超商旁邊的冰淇淋店還沒關門所以我們一群9個人浩浩蕩蕩衝進去吃冰,


(photo : tic tac toe 義大利冰淇淋,巧克力口味)

雖說店家的招牌是義大利冰淇淋,但是看到實品是卻像是優格冰淇淋連吃起來也像是,我想傳統手工義大利冰淇淋應該像是sorbet那種的吧?不過不會很甜但是很香也很好吃就沒計較那麼多了。

回到家Yin跟我外甥就吃起泡麵了,我們其他人則是吃表姊從台南帶上來的"松村滷味"配紅酒,


(photo : 表姊夫在開酒)

原本對我家來說很正常的紅酒配滷味對Yin來說像是外太空會做的事的新奇,所以她跑去拿出相機拍下我家每年一次的紅酒配滷味,其實我家的人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配紅酒吃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啦  還有住台南的人一定要去買松村的滷味來吃唷!那真的超好吃的 !每次表姊來我家我都會央求她買上來給我們吃

隔天我媽的朋友美麗阿姨還有何叔叔請我去圓山吃午飯,我跟Yin兩個人因為前一天晚上聊天聊到4、5點所以我們在床上賴到最後一秒鐘才起床梳洗準備出門,


(photo : 吃飯也可以自拍的兩人 XD 我愛死妳了~~Yin )

午餐是buffet所以Yin終於算是有吃飽了?我後來拉著我老哥先回家幫我重灌 winxp然後晚上我們再去我老爹朋友開的菊川日式料理館吃晚餐。


(photo : 很氣派的餐廳吧!)

因為食材很新鮮料理很好吃所以我每次去菊川都顧著猛吃都忘了要照相,我娘還一直笑我一點都不顧形象猛吃,吃到一半還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我娘一直追問那個男的是誰,呵...打死我也不會說的 吃飽後端出我想了好久的金葉黑森林蛋糕,我們只吃了半個,我娘居然把剩下的半個送給餐廳的員工了 Orz 那是我夢寐以求只有生日才有藉口吃的蛋糕耶!所以隔一天我又拉著朋友跑去吃飯然後甜點點了蛋糕滿足我的胃 XD


(photo : 大表姊一家、小慧表姊+姊夫、Yin & 我爹娘還有老哥~謝謝大家唷 )

最後要來謝謝大家送的禮物


(photo : la rose 潤膚水 by Yin~)

齁~~Yin如果我不是女的我就以身相許了啦!妳百忙中抽空來台北幫我慶祝生日還送我禮物,下次換我去苗栗任你差遣唷~~!!


(photo : 水藍色的耳環 by 栗子 )

很漂亮顏色的耳環!我看到的第一個感想是....那我要去買衣服配這副耳環 等我頭髮再長一點就可以戴囉!


(photo : 神秘仰慕者送的花)


(photo : 神秘仰慕者送的花近拍)

嗯.....好開心收到花唷~一收到花果然在辦公室造成轟動,謝謝你唷!

很開心的生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