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6-1.JPG  
(photo : 茄丁豬肉末直麵)



Easy Pasta 我的義大利麵 今天試做的第2道麵~ 茄丁豬肉末直麵!

沒買到牛絞肉,所以就用豬絞肉替代,味道一樣好吃!




 



IMG_4619-1.JPG  

材料中沒有洋蔥的...但我忘了拿掉就拍照了

還有忘了照進去的 parmesan起司




IMG_4620-1.JPG  

圓圓可愛的日本茄子從中切一半並在表面畫上斜紋,




IMG_4632-1.JPG  

放進烤箱烤一下



eggplant 2.jpg  

烤好的茄子要把茄肉挖出來,我是拿刀從邊緣劃一圈就可以輕鬆把茄子外衣脫掉囉~




dish 02.jpg  


把大蒜炒香後加入肉炒到變色,再加入茄丁、番茄醬和九層塔一起炒,

然後加入 parmesan 起司跟麵拌勻,到這邊就是很好吃的茄丁豬肉末直麵啦~

如果要宴客就可以再加上 mozzarella起司去烤一下會更漂亮




IMG_4656-1.JPG  


烤得香噴噴的起司更讓人食指大動呀!




IMG_4659-1.JPG  


這道pasta的茄丁經烤過所以味道很濃郁,九層塔的香味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吃台式炒麵,

但是配上 mozzarella 起司味道就變成西式的了~

我做了3人份,答應了同事明天帶去請她們吃









arrow
arrow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