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4-1.JPG   
(photo : 雞肉起司南瓜泥筆管麵)

 

 

 



好久沒update blog了,我的小樹又餓到掛了(阿母對不起妳) XD

其實是用FB傳了照片後都很懶得再整理到blog上了,

現在開始要好好振作一下,第一個要寫的就是我的最愛 pasta!!

是滴~我還能寫什麼???就是吃的呀 XDDDDD






雖然不記得是何時喜歡上吃pasta的,但我記得我是從macaroni沙拉開始愛上pasta的,

小時候的我很討厭吃生菜沙拉,但是macaroni配上甜甜的沙拉醬還有罐頭鮪魚卻是很對我的胃口,

從那之後就是愛上肉醬麵到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料理。

以前在Sydney念書時超愛往小義大利 Leichhardt跑,每次去那裏就可以享受各式各樣好吃的義大利麵,

就算沒時間去Leichhartdt,我也會在shopping mall的美食街買義大麵外帶,

現在讓我選擇我應該還是愛吃義大利麵勝過米飯,我是有個西方胃滴!:p

所以當我follow很久blogger
松露玫瑰出了義大利麵的食譜時我馬上就入手一本囉!



 




IMG_4465-1.JPG  
(photo :
EASY PASTA 我的義大利麵 by 松露玫瑰)



這本書裡的食譜很多都是台灣平常餐廳不會有的菜色,讓我覺得好新鮮呀!!!

可以在家裡做出特別味道的pasta呢~

這次還很熱血地想說我也要參加 Easy Pasta 我的義大利麵的試做活動,

今天出門前把材料都準備好想說回家可以悠悠哉哉地來做菜,

豈知回到家時已經不早了,可是材料都準備好了所以還是照計畫來做pasta,

一直告訴自己等一下做好一定要忍住不能吃太多,宵夜是體重的敵人...

但是一邊做一邊聞到香味,肚子還是不爭氣一直咕嚕咕嚕叫,

成品一出來拍好照後就立刻掃掉1/4惹 XDDDD

以下就是今天挑戰的是 雞肉起司南瓜泥筆管麵



  IMG_4450-1.JPG   
(photo : 材料準備好)


材料有:

雞肉、軟式起司、迷迭香、南瓜、筆管麵、橄欖油、鹽巴跟黑胡椒



IMG_4451-1.JPG   


先把迷迭香加在起司裡進烤箱烤到起司融化




IMG_4452-1.JPG   


雞肉以鹽巴和黑胡椒調味後下鍋煎



IMG_4455-1.JPG   

記得要雞皮向下先煎



IMG_4456-1.JPG  
 

煎好的雞肉就直接切好備用




IMG_4454-1.JPG   

南瓜洗好後去籽帶皮切塊放進微波爐轉一轉,等涼了以後再去皮取南瓜泥



IMG_4457-1.JPG   

材料都準備好了以後,先把起司跟南瓜泥還有雞肉喇一喇再加入煮好的筆管麵拌勻




IMG_4458-1.JPG   

把拌好的pasta放進蛋糕模


IMG_4459-1.JPG   

蓋上鋁箔紙就可以進烤箱烤啦~



IMG_4461-1.JPG   


哇啦~雞肉起司南瓜泥筆管麵就完成啦!!




IMG_4464-1.JPG   


pasta在烤的時候我家整個都是迷迭香的香味唷~!

邊邊的筆管麵被烤得焦焦的好好吃!!!

裡面的pasta是軟軟的,充滿迷迭香香味還有南瓜的甜味,

要忍住才不會整盤一掃而空呀!!!!

明天帶去公司同事一定會很羨慕我的午餐  哈哈  









arrow
arrow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