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C小姐說想去香港玩所以這次是托她的福我才能跟著一起去放假 :p
 
我們原本是計畫3月底4月去的,可是因為3、4月香港都有大型展覽還有活動所以飯店很難訂,C小姐的朋友為了要幫我們找比較便宜的飯店所以建議我們在5月初比較便宜的時候去玩,結果C小姐最後訂了Grand Hyatt的海景房….一個晚上1萬台幣 囧 我們被她朋友罵說如果要訂這麼貴的房間根本就不用等到5月 XD 所以這次去香港玩就變成了豪華敗家之旅….*汗*
 
去香港前只買了一本書也沒多做功課,想說就去relax一下順便吃美食就好,一切行程就交由C小姐安排,而我們還真的就過了很悠哉的3天,沒啥行程的行程就是悠閒地想到要做什麼才出門。
 
5/2一早和C小姐一起搭長榮機場的巴士到第二航廈,兩個不用上班就很興奮的傢伙只帶了小小兩個隨機行李
 
 
我們到機場check in後就跑去吃了早餐,嗯…機場沒啥好吃的就兩人合點一份burger king還有Salt & Bread的croissant,我覺得croissant還是微風地下3樓dean & deluca賣的好吃只不過那超貴的 >”<




 
長榮飛香港現在餐點只有麵包還有飲料而已,我看了一眼把火腿蛋麵包拍了照片後就沒吃了,吃那個還不如把肚子留到香港去找美食吃。
 
 
到了香港買了3天2夜的機場快線旅遊票共HK$300元,3天裡頭可以來回機場一次然後地下鐵無限次搭乘免錢還有包括一些其他巴士的套票,裡面還附上一張地鐵圖還有介紹香港哪些地方可以玩,等玩完回國時還可以把卡拿去退HK$50。
 
 
我們從機場搭機場快線到中環站然後搭計程車去位於灣仔的Hyatt,
 
香港到處都是高樓,也好險他們沒有地震要不樓都這麼高一定嚇死呀 XD
 
到飯店check in時我說英文C小姐說中文然後櫃檯愣了一下用英文回覆我們 XD我是之前聽了一些朋友說香港人對講英文和對講中文的人態度會差很多所以我選擇說英文,C小姐英文好得很但她喜歡去香港玩是因為那邊講中文可以通。
 
確認我們的房間後櫃檯人員就帶我們到27樓的房間,他一邊走一邊介紹各樓層的設施然後到房間後也一一為我們介紹各項東西的用法,我們到房間時櫃檯人員把房間窗簾拉開那一瞬間我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View超讚的呀!
 

(photo : 這是第三天出大太陽加上灰灰的空氣比較乾淨時拍的)
 
等到櫃檯人員走後我跟C小姐立刻興奮地到處看然後拿相機出來拍。
 


哈…我不敢靠到窗邊拍…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Orz
 

兩張床,枕頭很好睡,是我住過最舒服的床的飯店。
 

有辦公桌都被我跟C小姐給拿來擺滿食物 XD
 

門口進來旁邊有一個小桌子還有鏡子,拿來化妝還不錯。
 


旁邊是衣櫃我跟C小姐的行李箱都很小可以並放然後我們的衣服一人掛一邊都不會搶位子。
 


瓣公桌旁有小小角落放著小冰箱還有零時點心熱水器…等,我跟C小姐每天都吃太飽所以除了水以外啥東西都沒碰。他們保特瓶的水是天天提供一瓶,只要你有開過他們就會再補上一瓶,點心除了potato chips之外還有 Dean & Deluca的巧克力、花生豆子之類的小零食只是就是一貫他們的風格貴的要死,小小一罐要價HK$50吧?
 


小吧抬旁邊就是沙發,殺發是布面扎實不軟但還滿好坐的,我跟C小姐每天吃太飽回到房間就先攤在沙發上休息等著肚子消化一下。
 


再來就是佔掉房間很多地方的浴室,以黑色花紋的大理石配上白色x金色的衛浴
設備跟房間白綠色木質設計有點不太搭…有一個大浴缸,但是每天吃太飽的結果就是根本不會想泡澡 XD 一泡大概就會吐出來吧?


一間還滿大的淋裕間。
 


很大的洗手抬,我跟C小姐的化妝保養品剛好一人放一邊。我真的得說Hyatt的服務真的很讚!


我第二天出門回到房間後我原本放在一堆的東西居然通通幫我排好還鋪上一層tower,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住到服務做到這樣的耶!怎麼台北的Hyatt做不到這種服務咧?
 




浴室裡附上shampoo, conditioner, bath gel (精油的唷!)還有一些用具但是就是沒有扁梳 囧 我跟C小姐一直覺得我們怎麼第一天逛街時明明有看到可愛的梳子怎麼不買呀?我們後來就每天頂著好笑的頭髮出門 XD
 
在飯店房間玩夠了我就洗個臉化個淡妝後出門去找吃的。

P.S. Hyatt的服務真的很好..海景房的view也真的很讚!只不過那個房間有點小....同樣的價錢可以在台北住到很大的房間...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香港寸土寸金這樣的房間應該算大了吧?
 
To be continue…
 
Sour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