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篇也是拖了好久才寫.....都農曆過年前的事說 XD)

今年是我家老爹60大壽生日!

我家的傳統就是要大慶祝,不過其實也只跟住台北比較熟的親戚吃個飯囉~一早就起床梳洗打扮然後把家弄得像是沒人住那樣的一塵不染 (被我爹娘逼的!)然後開始切水果...切切切....切了整整兩大盤後就出門去餐廳啦!

來幫忙慶祝我老爹生日的有四伯父一家(9個人)、二堂哥一家(4個人)、我表姊、表姊夫加上我家4個人竟也坐了兩桌呢!
只不過我們這桌有3個小孩而其中兩個只吃炒飯、一個只有兩歲4個月所以根本吃不多,我們拼命吃還是剩了一堆菜,最後上的幾道菜幾乎都沒碰到因為實在太撐啦!吃完當然就轉戰到我家啦~

回到家就開始忙著把蛋糕、水果拿出來然後開始泡茶、泡咖啡,3個小孩已經在我家開始到處亂跑,好不容易把他們抓到餐桌來唱生日快樂歌。


(Photo : 我後來才發現....我照錯方向了.... XD 還有蛋糕我還是喜歡吃金葉的 )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後大家開始把禮物拿出來給我爹爹拆,我則是繼續去忙著張羅喝的,2個小蘿蔔頭一直來煩我要玩Wii、我娘一直叫我做這做那,泡咖啡還要記得有人全糖、半糖、不加牛奶、要加很多牛奶...心中的OS是我是開50嵐咩~?你們大家點得飲料還真專業呀!

等我忙完我四伯母跟我堂哥、堂嫂、我爹娘已經跑去唱KTV了,我哥負責幫忙罩著幾個小蘿蔔頭,後來把Wii拿出來就安靜很多啦! XD 果然對付小孩子還是電動玩具最好用!最後玩到晚上還是在我家吃晚餐,大家都過了很開心的一天,我爹也很開心因為他喜歡很多人很熱鬧,可惜我跟我老哥現在另一半都沒譜...他老大想要抱孫大概還要等很久吧~~~~~~~? 我搞不好嫁不出去咧 囧rz 這時候就要靠我那個哥哥啦!上面有個墊背的擋著我怕什麼呢? XD

老爹~~肥老鼠~~祝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孫子的事情就請你去煩我老哥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