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回家都不想開電腦了....

每天回家不是運動就是看電視然後就去爬枕頭山了

每次農曆過年前都忙到沒有力氣....整天就是茫然的過著日子

要說最近做了什麼那就是看咖啡王子1號店還有跑去剪頭髮了 XD




哈哈哈...好久沒有剪這樣短了真爽!

因為我頭髮太扁太塌所以順便燙了就變成短短Q捲毛

不過我已經被所有人的罵說幹麻剪這樣短....

是說...我爽就好了....頭髮隨時都會長...我這樣運動很方便耶!!!!!

洗髮+吹乾只要5分鐘~~~~!!!!

我還是愛短髮呀!

短髮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