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苗栗找朋友玩真的就想待在那裡不回來了~

老朋友間的笑話還有默契只有我們知道...隨便說什麼都是笑到東倒西歪,

只是某人不再讓我上她的節目啦 XD 我再爆料下去我真的得去睡苗栗火車站~~

很久沒有一起逛街了,很久沒有躺在床上聊天,很久沒有瘋狂的吃飽睡、睡飽吃,

現在很懷念以前在 Sydney 一起生活的一切一切,

如果能倒轉時間...我好想再過一次每星期四晚上shopping night + Creme Brulee chiller 然後回家看電視的日子唷!

真想明天去遞辭呈然後去苗栗打雜好了...就算你們不欠打雜只欠"欠打"的...那..那我改名叫東東吧 XD

******************************

企鵝的笑話


東東的笑話

有一天有個記者去南極訪問企鵝

這一天這者就問企鵝說 
〔企鵝企鵝 請問你每天都在幹麻?〕

然後企鵝就回答他說〔我都在吃飯 睡覺 打東東〕

然後記者就問第二隻企鵝
〔企鵝企鵝~請問你每天都在幹麻?〕

第二隻企鵝也回答他說
〔我每天都在吃飯 睡覺 打東東〕

然後記者就問地三隻企鵝說
〔企鵝企鵝 你每天都在幹麻?〕

第三隻企鵝就回答他說
〔我都在吃飯 睡覺 打東東〕

就這樣記者問了兩百多隻企鵝之後突然有隻企鵝告訴他
〔我都在吃飯 睡覺〕

記者覺得很奇怪
就問他說
〔企鵝企鵝 為什麼大家都說他們在吃飯 睡覺 打東東 可是你都在吃飯跟睡覺不打東東呢?〕

企鵝就回答他說


〔因為 我就是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