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Sogo上星期有舉辦九州物產展,原本對這種人擠人的活動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我因為之前表妹辦的物產展好像很豐富所以趁著周末跑去晃一晃。

一到12樓的現場看到滿滿的人潮時我猶豫了一下但是烤雞蛋糕的香味還是把我吸引了進去,原本我的目標是晃祐堂的刷具但是眼睛和鼻子一直被很多看起來好吃的食物給吸引住,星期六因為還要跟栗子去拜拜所以隨便晃了一下買了刷具後我捫就閃人了,隔天星期天因為要跟同學拿東西所以就又去了趟Sogo可是同學忘了帶我的東西啦!不過我還是沒有空手而回啦~買了幾樣東西其中就是好喝的玄米茶!


 
(photo : 玄米茶 / 日本靜岡縣)


在每個攤位都晃過後我又回到賣茶的攤位上要求試喝玄米茶,那個攤位的阿姨嘴臉實在很討厭看我一副不會買的樣子就不太想理我,我問說玄米茶要如何泡?她居然說妳沒喝過茶呀?就用熱水泡呀!聽了當下只想直接去課訴她,剛好她茶泡好給我喝,喝了覺得不錯也懶得跟她囉唆買了就閃人否則我大概會忍不住賞她一巴掌。

回家後開始翻箱倒櫃找泡茶的器具,因為日本茶的茶葉都是很小的所以必須要有非常細的濾網的茶壺才行,還好我家老爹最愛買這些有的沒有的所以我家真的是從來不缺奇怪的用具,很快就被我翻出一個可愛的小茶壺剛好一次可以泡一個馬克杯的量。

 
(photo : 玄米(糙米) 還有細小的茶葉)

照著包裝背面的教法我是用90°C的水泡一分鐘後倒到大茶杯後再倒到小茶杯中,其實水一沖下去的時候整個米果香味就出來了  我還真的超愛吃的...只因為茶有米果香就一直想買玄米茶來喝 XD

 
(photo : 產品說明)

 
(photo : 我家永遠不缺泡茶或是泡咖啡的東西 XD)

 
(photo : 好香~好香~超好喝的 )

後來好奇上網拜了一下google大神還有呀呼土地公~發現玄米茶其實有解油幫助消化的功用耶!也有人說每天喝玄米茶可以幫助減肥...那我就先試試看吧~ 有效大家再來一起喝 :p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503364



P.S. 最近還有收到國中同學黃王送的峇里島咖啡,等喝過了再來寫心得。

 
(photo : Bali Gold coffee)


還有因為媽媽買的大崗山龍眼蜂蜜也是無敵好喝的極品  請大家多多支持橋頭鄉農會唷!

 
(photo : 大崗山龍眼蜂蜜)

訂購專線 : (07) 6116161 or (07) 6361501
http://farming.kscg.gov.tw/market/2007be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