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司在 6F & 8F 所以每天總是在這兩樓間跑著為了要看顏色,同事們有人喜歡搭電梯,
有人為了方便快速所以就會直接爬樓梯,我是只有在手上東西太多時才會選擇坐電梯。

連日的下雨讓今天台北的天空有著陽光滿滿以及湛藍的天空,我馬上趁著爬樓梯的時候想要把這份美景照下來,可是一照之後我深深覺得我真的必須立刻換相機了 Orz



明明就是漂亮的藍天白雲怎麼變成灰綠色的咧? XD



我們公司看出去剛好看到全台灣最貴的國宅 "帝寶" 的背面 XD 實在沒看過哪個超貴的豪宅蓋得這麼像國宅的




我已經用pohtoimpact調過了...可是怎麼調都還是灰綠的呀 Orz

等我拿到新相機我一定要再來重拍一次!!

以下附上今天的午餐 : 海鮮粥~ 滿好吃的但是份量其實很少所以一到下午4點就會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今天很乖...只泡了沒加糖的阿華田來充飢~~!!



P.S. 不要問我為何這麼晚還在po文章...啊...不就是明天又要交東西了...繼續熬夜去寫我的propos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