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在港邊的餐廳大啖 fish & chips (炸魚排和薯條) 後我們要往玩sand boarding的地點出發,一走出餐廳才發現太陽依舊高掛天空可是氣溫卻降低了少許,但是我哥和J2 (有兩個J) 之前來Port Stephen玩時都因故和sand boarding擦身而過所以我們還是出發了。


在車子轉進一個充滿風沙的小徑後我們終於了解到什麼叫做 SAND boarding!車子停妥我們都還沒踏出車門就只聽到強烈的風聲把我家小銀搖來搖去,外面更是一片黃沙的世界根本連海都快看不到了,終於我老哥第一個開車門下車可是車子立刻被風沙給塞滿,我們大家立刻衝下車以免小銀裡面整個變成小沙丘。

天哪! 我第一次知道被大風沙打在臉上有多!! >"<因為我們又早到了所以又在路邊等可是大家受不了臉被風沙打的痛所以又鑽回車子裡面龜起來,一回到小銀的懷抱我們立刻鬆了一口氣因為在外頭連講一句話都不知道要吃掉多少沙子,最後終於等到sand boarding的人來了可是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所以他們取消了所有的活動,我們只好回到information center去看kayaking是否也被取消了? 果然不出所料因為風大所以所有活動都被取消了我們只好找室內的活動玩,這時候都已經下午3點多了我們只好先去民宿check in然後再出發。

 

民宿就在Nelson Bay (Port Stephen最有名的bay) 附近開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我們到達後拿到房間就開始.........煩惱.....

原本以為有4個男生5個女生所以兩個房間剛剛好,結果我們只有3個男生6個女生那...要怎樣分配房間呀???

因為沒人想跟男生混一間 (酣聲會震天響呀!) 所以只好我跟J還有他弟跟我哥確定分一間,那老兄B咧? 我們讓他自由決定結果他當然跑到另一間都女生的那一邊,我們就說晚上我們不管聽到什麼都會繼續裝睡的 XD 你吃掉她們或是你被吃掉都不關我們的事情呀! XDDDD

然後我們就向kart Go (小型賽車) 出發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