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 01.jpg 


ehh...拜個晚年~新年快樂呀~~

好久沒更新的樣子...

我覺得去年連寫60天真的把我的寫 blog quota 都給用光光了,

那之後就一堆事情要做,然後3月要出差、4月&5月各有一場婚禮要忙,

我覺得我可以改行去看婚顧公司好了,還可以兼萬年伴娘,

為什麼都是別人結婚但是我在忙咧?????

我開婚顧公司還可以賺錢才對呀~要不別人結婚我要出錢出力還賠本溜~

哈哈~不過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銷出去我是真的很開心啦~

大家都要幸福唷~ 



是說~其實相機裡面有一堆照片待整理,但是我還在懶蟲附身的糜爛生活,

就讓我娘的花園來娛樂一下大家~

p.s. 這花都是我娘請人種的,她只負責澆水而已,

  但是奇怪的是,花都長得很好耶~~跟我這種植物殺手完全不一樣 XD




flora 02.jpg 






flora 03.jpg 




flora 04.jpg 






IMG_1077-1.JPG 
(photo : 這是從家裡看出窗外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