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7-1.JPG 
(photo : Canon G12)



歐耶~!!!!! 我終於去敗了台類單眼啦!!!

說到照相機我還是喜歡 Canon 呀!!!

我有很嚴重的 brand loyalty!! 

只喝可樂不喝百事、隨身聽一定要 sony、照相機就要 canon!

我是有強迫症吧 XD

現在正在研究....214頁的 user manual中!!

開箱文等我研究完後再來分享吧~


喔喔喔喔~!!!! Pinnacle Desert!! 我帶著G12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