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好像

3個月沒有update blog了!到底是在忙什麼呀我?

4月就忙著店的事情,5月也是,6月是公司+店的事情,一眨眼3個月就過去了。

今年過到現在為止還真是多彩多姿,什麼樣的事情都遇到了,唯一不變的就是我身上的肥肉們依舊不肯跟我說再見 XD

唉唷~我11月要當伴娘我想我真的會沒有衣服可以穿
rz

最近生活也是突然有了很大的變化,我想我只會越來越忙,blog就暫時先擱著吧!

P.S. 其實是最近買了新的眼影...想到要寫個開箱文才想到我的blog很久沒update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