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ぁ~好久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因為我最近又深陷卡通世界裡了所以真的很懶得update呀(10月新番真的太讚了!)所以我的小樹幾次瀕臨掛點狀態(心虛)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其實11月跟12月一整個很忙碌啦!一直到處趴趴走的感覺,每個weekend都有節目也是讓我沒時間update的原因之一啦!

 

11月底去台中喝阿美的喜酒、124號去聽了生平第一場演唱會Kylie Minogue的,然後又跟同事C小姐跑到澳門去當敗家二人組。

 

接下來我辦了一場party大家狂歡得很開心。12/20晚上不知道哪來的興致直接衝去看下川みくに的演唱會,第一次體驗到全場都是瘋狂動漫迷男生的場面是如何的震撼XD

 

原本12/21要去跑ING結果因為腳抽筋臨時取消,現在想想我好像只有這個週末能空閒在家?

 

然後馬上就要過年啦!我當然還是跟往年一樣在家看101煙火然後看完就去睡覺沒啥慶祝活動,只是今年我堂哥一家要來我家,或許會比較熱鬧?

 

看著相機裡面有一堆最近我到處大吃特吃的食物照片,還有今年週年慶亂買的化妝品&保養品,還有出去玩的照片,其實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寫也滿想寫的,但是卡通的呼喚讓我難以自拔地掉入深淵中?!

 

雖然下班回到家已經很累了而10月新番很多卡通都是黑暗走向、便當發到連路人都不放過的那種看了會痛苦的卡通,可是我還是一整個超愛的呀!!!通常這種黑暗走向的畫面處理都很讚呀!所以忍著想砸電腦的衝動我還是每個星期義無反顧地追進度 >”<

 

啊~這種生活將是我未來230年的寫照?似乎也不錯啦~反正我有乾女兒可以玩(Alice的女兒可愛到爆點 )、有同學朋友可以一起吃飯逛街喝咖啡聊是非,自己賺的錢自己花,這種生活現在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