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星期五在經過忙碌的一整天後,時鐘指向六點的那一刻我馬上丟下手邊所有工作抓了包包就衝回家洗澡拿行李朝苗栗出發,因為來回都要搭高鐵所以就不開車到Yin家改搭客運,我從沒自己搭過客運所以星期五一整天還在msn上到處問朋友到底要去哪邊搭車
:p

Yin朋友友政建議我搭國光號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要到客運總站撘車,但是我完全不懂客運總站跟東站、西站、北站有啥不同 = =|| 只好msn到處去煩朋友還好有brady小弟弟跟我說客運總站在哪邊 XD

總算到了台北車站旁的客運總站後我有點小訝異因為沒有冷氣!!幸好我有帶著去大阪玩時買的小扇子立刻拿出來搧,跟著人群走進去後開始找國光號的櫃檯,走著走著看到開往竹南(頭份)的櫃檯就上前買票,原本預計搭上7.50pm的車可是買到的票是8.40pm >”< 我問了很兇的售票小姐她說我可以去排補票然後就把我趕到旁邊去,我手上握著票歪著頭在那邊想啥是補票呀????問了另一個售票小姐什麼是補票我要如何補?她好像看到鬼還是怪物般地瞪著我然後說就是去那邊排隊呀!然後也不理我了,我心裡一直在罵你們這種態度難怪客運越來越難生存,要不是Yin她家在頭份但又離火車站有點遠我早就去搭高鐵或是台鐵了!最後跟著排隊補票還是讓我搭上了8.10pm的車啦!

一路上我好奇地到處看坐在我旁邊的小姐顯然是客運的常客因為她備好mp3、口罩還有薄外套,我剛開始不懂為何她要戴口罩但車子一發動沒多久後我就知道原因了,國光客運上還是像以前一樣有種奇怪的味道,那個味道很難形容反正是超濃的芳香劑加上煙味還是汽油味還有一種像發霉的味道,看著隔壁的小姐睡得香甜我卻因為那個奇怪的味道坐在位子上扭來扭去無法休息,內心的OS 啊~我平常真的太好命了很少搭客運

車子在9點半到達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一下交流道車子就停在一間很大的麥當勞所以我就跟著下車了,沒吃晚餐的我只顧著衝進麥當勞買東西順便打給Yin請她來接我,Yin聽到我在麥當勞當場狂笑不止因為那並不是國光客運的站而她已經請朋友去國光站載我了,我的反應是 麥當勞就是我的站了我肚子餓沒想那麼多咧後來終於到Yin工作的電台而她見到我先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Yin : “我的麥當勞咧?

Me : “妳不是說妳吃過了我就沒買啦!

Yin: “~~妳居然要我看著妳吃” (淚眼汪汪樣)

Me : “………”

基於沒把Yin肚子給餵飽我一定會被她吵到不能睡的經驗所以只好把雞塊還有薯條都留一半給她吃,終於等到她下班後我們直接衝回家結果Yin爸有幫我們留了水果在客廳桌上,我們吃著麥當勞配水果又配電視慢慢摸到12點多才上床睡覺,隔天我可是6點起了個大早爬起來化妝呢!

to be continued...

P.S. 寫了兩篇廢話還沒進入正題呢 XD

 
(photo : 貓鼻頭的藍天、白雲、還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