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種了小樹後已經過了5天我只update了一篇文章,我實在很怕可愛的小樹又會被我養死所以趕快來寫點廢話灌溉一下。

 
9月好像是不忙但是其實又很忙的一個月,這個星期二晚上跟客人去吃飯,星期三跟栗子去吃飯,然後今天要跟Fenni一起游泳運動,然後周末就是中秋節,再下個星期則是要跟栗子去買東西順便壓壓馬路,當然還要認真練跑因為10/19馬上就要到了,算一算其實每個周末都有活動呢!

 
來列一下我想寫的東西的清單吧!

 
1.      9blogシュノーケル 旅人ビギナー的歌詞 (已完成)

2.      シュノーケル主唱西村官網上的自我介紹翻譯 (雖說是翻譯其實一堆我翻不出來 XD)

3.      妮維亞防曬 (夏天都過了才寫 XD)

4.      日本發現的好用洗面乳

5.      香港行第二日

6.      upload大阪行的照片

7.      givenchy & shiseido粉底液

8.      櫻樹抽芽時,想你心得 (不過要我先讀完才會寫吧…)

9.      日劇Liar Game / 松田翔太發花痴篇?

10.  英文老歌 IF EVER YOU'RE IN MY ARMS AGAIN by Peabo Bryson

11.  2008週年慶清單

12.  我的香水收藏

13.  四葉妹妹

14.  練跑進度

  
    洋洋灑灑列了一堆....就看我9月能寫幾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