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自打嘴巴的...才說要寫香港行我卻又來update動畫 XD 其實香港行我有在寫啦!只是真的很多東西所以每天寫一點寫一點就比較慢... (OS : 我沒有在找藉口唷 )

**********************以下正文分隔線*****************************

7月新番很感興趣的

1. 夏目的友人帳
2. 秀逗魔導士 revolution
3. 魔法使的注意事項~夏日的天空

另外也下了

1. 零之使魔
2. 藥寺師涼子的怪奇事件簿
3. 毀滅世界的六人
4. 幻影少年
5.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以上我都沒看過漫畫除了秀逗魔導士,不曉得看了一兩集後我會繼續看下去的有哪幾部。目前確定會看下去的是夏目的友人帳,剩下的都還沒時間看

回顧一下四月動畫...我有在看的是 :

1. soul eater (噬魂者) 1~15未完<--超級好看大推薦一定必看的佳作  圖畫跟原作幾乎無差別,故事流暢不拖泥帶水,打鬥畫面更是流暢精采,看著小羅莉マカ拿著鐮刀除怪真是過癮呀!這部不看會對不起自己唷~

2. vampire knight (吸血鬼騎士) 1~13完 <--只因為喜歡鬼怪類的就看了,心得就是我對不好笑的少女漫畫真的沒啥興趣,能把它追完完全是這部一堆有名聲優,故事也尚未結束可能會有第二部吧?

3. xxxHOLiC第二部 1~13完<--有看過漫畫沒下到第一部動畫所以只下還沒看

4. kurenai紅 1~13完 <-- 這根本就是羅莉卡通!主角kurenai真九郎是我喜歡的聲優沢城みゆき,紫是很可愛的羅莉配音也很可愛,改天來多寫一點。

5.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1~15未完 <--這算治療系比較安靜的卡通嗎?沒啥動作場面很溫馨的卡通,就很平淡算是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一部。

另外萬年不變有在追的就是OP、bleach、Naruto、銀魂,有時有空還會狂抓柯南  我下班後的人生不是奉獻給動漫就是日劇呀!最近有在看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 &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花樣少年少女),搞笑片是忙了一整天後不可或缺的必備放鬆助劑!

另外從我選的卡通來看我偏愛鬼怪類的題材,只要看到個跟魔法或是收妖除魔有關的我通常都會找來看,有人能建議這方面的卡通給我看就更感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