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今年初在說我這把年紀了應該同學很多人都要結婚了吧?可是怎麼沒有半個人有消息呢?
 
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從國中起就念女生班高中也是,到了澳洲高中還是念私立女子學校,上了大學同學也是是女生居多,我所謂的同學還有朋友一定是講女生不會是男的 :p,女生總是比男生早點結婚吧?可是大家都靜悄悄沒有半點消息,正當這樣想時我就一次接到一堆喜帖了

 
5月是Elsa姊姊的婚禮,我跟我哥坐著高鐵去高雄喝喜酒後來還坐高雄捷運去找我大姨呢!6月則是Pey、國小兼國中同學Alice、思恩還有超人的婚禮!一個月包4包!!我的薪水都貢獻給妳們啦 XD還有為了要塞得進洋裝去參加同學的婚禮我還有減肥咧!雖然成效不大不過不無小補總算是穿得下洋裝 XD
 
Pey的婚禮是在我剛從日本玩回來的隔天我怕我爬不起來就沒去了,第二場是從國小就認識的Alice的婚禮在台北,一早起來化妝打扮開著我的小晡晡去飯店找同學,一到飯店見到從國小畢業後就沒見到的同學爸媽還真的覺得歲月怎麼都沒有在這些人臉上刻上痕跡呀?反倒是我跟我同學都變老了:p 在飯店陪同學聊天開心拍照直到外面的人整完她老公後正式迎娶,在拜別父母時同學還是哭了可是她居然是感謝說還有她有化妝師可以幫她補妝 XD 老實說我看了很感動可是我沒哭…自認哭點很低的我是最近事情太多心煩還是因為嫁得不是我所以沒有感覺?



(photo : 美豔的alice)
 
後來臨時受命去收女方家的紅包就開始我一連串點錢、數錢、寫本子的兩小時,是說…Alice小姐妳讓我自己一個人收女方的紅包這筆帳我會跟妳討回來滴!那天真的數錢數到手軟呀! XD 喜宴因為我在點錢所以錯過了一半,後半段我則是狂掃桌上的飯菜沒在注意台上在幹嘛 :p 等新人送賓客時我又被找去幫他們家人顧禮金還有珠寶手飾,抱著禮金還有首飾我還真想就偷偷溜走咧

最後再送Alice爸媽到她公婆家都5點多了,為了讓新人多休息 (OS : 其實是自己想休息)就婉拒在她公婆家繼續聊天的好意趕緊載Alice的舅媽去坐車然後滾回家趴在床上睡。
 
************************************ 分隔線 ************************************ 

6/21中午是思恩的訂婚喜宴,遠在澳洲的同學Nina回來台灣喝思恩還有超人的喜酒,我跟Nina討論了老半天想說我們應該爬不起來趕上思恩10點半戴戒指的儀式所以就約10點半從台北出發去中壢,一路上算是沒有塞車地抵達中壢只是在中壢小迷路一下,還有我們的辣妹Nina下車問路一下就找到餐廳啦!
 
在入口處碰到另一位國中同學曉雯,我們興奮地大叫擁抱然後新娘思恩的妹妹跑來跟我們說我們一定是思恩的國中同學吧?她姊在旁邊的休息室,我內心的OS是 : 是我們太吵了所以認出來我們是她姊的國中同學嗎? XD
 
我們丟下紅包簽完名找到位置後立刻衝到休息室找思恩拍照,思恩穿了一身喜洋洋的大紅色把她白晰的皮膚襯托地更白了,思恩看到我們很開心地想要聊天,我們則是立刻把她老公給趕到旁邊搶著跟思恩拍照,還叫新郎幫我們拍照一整個喧賓奪主呀! XD


(photo : 思恩 & 曉雯  思恩好幸福的感覺,曉雯又變得更漂亮了)



(photo : 思恩 & Nina... Nina穿得非常辣!還特地從澳洲飛回來呢!)



(photo : 思恩 & Me )


(photo : 思恩 & 她先生....超有夫妻臉! 你們要一直甜蜜下去唷!)
 
後來新娘要進場啦所以我們就回到位子上等人還沒出現的黃王,越等越覺得不對勁因為黃王說她會10點半就會來看思恩戴戒指怎麼我們都沒看到她,我跟Nina & 曉雯一直忙著聊天時我也一直狂 call 黃王看到底是怎麼了,結果黃王果然是睡過頭了 XD 我們在開桌前終於找到她叫她立刻滾過來否則會錯過喜宴,然後我們超長舌3人組就繼續聊天,真的是啥都聊而且是全部賓客中最吵的3個 XD 跟我們同一桌的思恩朋友或是同事真是對不起你們了我們這麼吵 :p 在我們越聊越 high 的時候黃王跟她家吳先生終於到了,我們定睛一看還發現黃王手上怎麼拎著一杯50嵐?黃王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地解釋說因為她喜歡喝很甜的飲料所以自己帶比較合味口,我們一聽完全對她佩服到五體投地…黃王真的一點都沒變 囧





(photo : 終於乖一點擺 pose給我照像了,也是夫妻臉啦!下次換喝你們的喜酒啦!)
 
喜酒吃到一半我看曉雯盯著桌上沒開的紅酒,我對她說她不是等一下要去上課嗎?怎麼眼睛一直盯著酒不放?曉雯還是忍不住把酒給開來喝,我們都笑說她等一下上課學生會懷疑為何老師身上有酒味?黃王就說 “就說這是最新出的香水就好了!” 話一出我們都笑翻了而曉雯還真的噴了”一杯”的香水唷! XD


(photo : 曉雯 & Nina ... 令人討厭的小臉2人組 XD 我最不想跟她們拍照了 (誤))
 
喜宴中沒整到新人因為主持人有幫我們稍稍爭取到一點養眼的CHU畫面


(photo : 思恩 & 她老公... 放心!我死都不會把這張照片從我blog上撤掉的 XD 抗議無效!)
 
思恩在敬完酒後跑來跟我們小聊了一下,她看到Nina都哭出來了,Nina妳這張機票買得真值得
 
後來婚禮在我們4個女生活像在開同學會中的吵鬧聲中結束,我們約好明天超人的婚禮中繼續續攤開同學會….ㄟ…不是啦!是以祝福的心去喝超人的喜酒


************************************ 分隔線 ************************************ 

 
告別思恩後我跟Nina還有黃王去楊梅找超人,到超人家後原本說要去幫忙但是都只是在聊天而已,最後時間差不多我就把要當伴娘的Nina留在超人家跟黃王回她家住,一到黃王家迎接我的是黃王那個有~夠~了~不~起~的房間!
 
是說…不能放太大張的照片要不我會被黃王殺了XD 

 
黃王後來有把床給清理出來供我們兩個晚上睡
 
我們晚上跑到中壢夜市去找晚餐吃,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決定買回家吃,逛了一圈下來吃了熱狗還有喝了一杯木瓜牛奶我其實都差不多飽了,把小吃帶回家窩在有冷氣的房間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一邊吃完那一堆東西,吃完飯我們輪流去洗澡,原本到這邊我以為該睡覺了,結果黃王的哥哥、表妹、表弟都回家了,我們還有她爸媽大家都在聊天看電視,感謝黃王媽幫我把車子開進車庫讓我的小晡晡不用在外過夜  最後在大家都撐不下去後才去睡覺。
 
隔天在黃黃媽的敲門中醒來,原來黃王媽弄了傳說中的果菜汁!我以為我不用喝耶…結果我還是勇敢地灌了一杯  那杯果菜汁喝了對身體真的是很好只不過…味道還真的有點 “醒腦”
 
黃王喝完果菜汁轉身繼續睡可是我睡不著了就巴著黃王一直聊天所以她就很認命地起床了,我們正式離開房間時都差不多中午了,在享用黃王媽煮的美味+有媽媽味道的午餐後我們跑到中壢 Sogo 找另一個國中同學心如,我們到了之後就站在櫃上跟心如聊了一下然後跑到 Sogo 旁邊的 dunkin donut去喝飲料吃donut順便吹冷氣,吃到一半被黃王哥給 call 回家打麻將!
 
是滴~打麻將唷!我根本就不會玩麻將可是黃王哥一點都不介意叫我們趕快回家玩。反正我知道順是吃、三個一樣叫碰、要胡就是要有兩個一樣的然後我們就開始玩了,過程超爆笑因為我跟黃王表妹都不太會玩所以我們動作慢以外還常亂丟牌,有時候胡了也不知道自摸了還把牌丟出去,更好笑的是因為我跟黃王表妹都把牌放得三個三個一組所以其他會玩的人一看就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聽牌了 XD 最後因為我要去化妝換衣服就叫Mr吳來接我的位子,最後聽說是我應該第二名吧?亂打也贏唷!手氣好得不得了
 
跟黃王回房間換衣服上個妝後就告別黃王一家,真的是好親切的一家人下次去中壢我還想去黃王家住,不過要叫黃王先把床給清乾淨先!XD
 
到了超人的宴會場地後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點時間,在入口登記紅包時也是一團亂,好不容易進到會場才發現我們的位子被佔走了,最後我們被安排到會場旁的預備桌,雖然不在中間但是因為我跟曉雯還有黃王3個人就又開心地開起我們自己的同學會了 XD

(photo : 完全把黃王拍成另一個人的我~~忍不住讚美我自己的技術 XD) 



(photo : 曉雯 & 她的小能....也是超甜蜜的一對唷!)

曉雯因為要先載她家小能去坐車回新竹所以我們趁新娘換衣服的空檔跑去拍張大合照,拍完合照大家又在新娘休息室外面聊起來+拍照,我完全覺得我這兩場婚宴根本是在開同學會不是在喝喜酒 XD

(photo : 大合照 左到右 : 黃王、Me、曉雯、新郎、新娘超雯、敏倫、伴娘Nina、伴娘小胡、劉妍希)


(photo : 大家最愛的老王 & 終於穿裙子的伴娘小胡)


(photo : Me & 小胡....小胡硬是不讓我照她穿裙子的全身照 XD)


(photo : 咱們德班的一定要合照一張)


(photo : 小胡被拱上台玩配對遊戲...是說...妳有沒有把電話留給那位帥哥呀小胡?)

最後等新人送完客後我們又一直在拍照,不過因為我還得回台北所以就趕緊拉著Nina、君慈、敏倫還有蟑螂跳上車回台北。


(photo : 老王 & Nina)
 

(photo : 敏倫 & 小胡...哈哈...還是讓我拍到妳穿裙子的全身照了!)


(photo : 新娘休息室變成我們的拍照場地 XD)


(photo : 跟新娘的最後一張合照)

在回台北的路上大家又覺得聊不夠決定隔天繼續出來續攤再聊個夠!總之…這次參加同學婚禮又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同學超開心的,也看到結婚的同學幸福的笑臉沾沾喜氣看下一個會不會換我請大家喝喜酒? 不過我得先找個男朋友先啦…要不我只能跟空氣結婚 XD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