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假期我終於跟我老媽凹到了自己出國散心的機會啦!由於這次純粹是去找同學聊天+shopping的所以也沒啥遊記好寫啦~應該算是血拼的紀錄吧? 哈~ XD 感想只有:
 
1.      買東西買到好爽!
2.      9月的日本熱死人啦!
3.      腿走到快斷掉 XD

9/21的晚上我加班到快12點才回家整理行李,忙到凌晨3點半才能爬上床跟我的床老公溫存不到3小時我又起床準備趕去機場,迷糊的我因為把要買東西的清單忘在公司所以只好很早爬起床去公司拿,可是我出門時居然把公司鑰匙忘在家中玄關所以我硬是跑了兩趟才拿到清單,在建國高架上硬是塞了1個小時才上到中山高然後我就以這輩子第一次狂飆+沒品亂抄車的速度趕到機場,7點上建國高架9點才到機場有沒有誇張到?還好溫柔的JAL空姐幫我快速check in後我就拎著流浪天涯大包包踏上旅程啦!
 
下了飛機後憑著上次的經驗出海關往右一走就找到京成鐵路 skyliner的售票處,



我是直接在出關的大廳購買你也可以到下一樓的鐵路購票處買,一張從成田到日暮里的票價為日幣1920含稅、車程約50~52分鐘左右,購票的同時可以索取skyliner的timetable(時刻表)以方便查詢回程的車次/時間,



因為這次沒人陪著所以不敢放心睡覺就利用時間來寫日記,而沒寫幾個字就抵達日暮里了,下車找了轉JR的售票口買了一張到新大久保的山手線票含税160日幣,這次沒帶多少行李所以我就雙手拎著行李箱衝到月台上直接跳上車前往民宿!
 
由於2005選擇離新宿只有一站的新大久保民宿覺得很便利所以這次還是選了同一地點,上次因過年客滿所以訂了白木屋,這次則選擇了比較新的永裕之家,白木屋的老闆人很好我上次感冒發燒他幫了很多忙,白木屋的房間較舊但是整理的很乾淨而且房價也比較便宜,這次想嚐鮮就試試看隔壁的永裕之家啦!民宿離車站很近走路不用到2分鐘,check in後先來看看我這次住的302號房間,房間跟一般的日本房間一樣…..小呀!有個小浴室、床鋪、鏡子、最特別的是他有個loft式的2F可以睡覺用,外面也有個小陽台可曬衣服,一切整齊簡潔不過我住進去後每天買一堆東西就變得亂七八糟了 XD 最後一天check out時間是11.30am我還是趕著把房間給整理乾淨啦!行李可以托放到你要去機場搭機時再拿,還滿推薦的囉!







P.S. 

永裕之家 
http://www.kenko-net.co.jp/yongyu/
白木屋 可上yahoo拍賣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