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我最喜歡的美國卡通應該就是
the Simpsons啦!(:辛浦森家庭)

可惜台灣只有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播了一下就因為
太暴力”()不適合小孩子被停播囉!一兩年前好像東風有播過可是後來也沒看到了,我真懷念以前在澳洲一天看3小時的the simpsons超過癮的!

之前逛到朋友
andres in Taiwan 的一篇文章讓我眼睛一亮!原來可以把自己變成像the simpsons裡的人物耶!Andre & Karen畫得好像唷!我嘗試畫了一下自己跟某人可是我怎麼畫自己都不像 Orz  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網址去試試看唷!
 
 



(註: 我覺得真的暴力的是the simpsons裡面Bart和Lisa喜歡看的那部卡通"Itchy and Scratchy"..內容就是一隻老鼠一定會把一隻貓給整到死,有點像south park的阿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