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淡水啦!又因為我家樓下的Alex小弟弟是個對台灣不熟的CBC 所以就決定趁他回日本前帶他出去走走,其實我對台北哪邊有好玩的也不熟啦~所以選淡水一定不會錯的因為我有九份魔咒怎樣都到不了九份的魔咒 () 跟我姪女Vian密謀商量要去淡水後兩個人就興奮得計畫一定要空著肚子去吃到爽!


星期六中午先去接不知道我家在哪邊的
Ellen然後Ellen到我家當然開始先讓她玩Wii我則是慢慢化妝等剩下的人到齊,1.30pm我哥載著Vian準時抵達可是我卻聯絡不到Alex小弟弟,後來他回撥後我就知道他睡過頭了看來沒有morning call還是不行XD,又玩了幾場Wii後我們才慢慢晃出家朝淡水出發。


我們先撘公車到中山捷運站再轉搭淡水線直奔淡水,到達捷運站時其實我已經餓到不行了可是捷運上面又不能吃東西所以只好忍著想說到了淡水一定要好好給他吃一頓,一路上外面的天色越變越暗到了紅樹林站外面已經下著大雨了,看著外面的大雨我心想我就說一定會下雨可是我娘偏偏說不會下害我們沒帶到雨傘,不過我要相信我娘那也是我自己蠢
Orz 我娘凡舉公事以外的事情大概都跟白痴差不多,我娘是標準的辦公室一條龍家裡一條蟲。到了淡水就只好認命乖乖去買傘啦~可是買到傘後雨竟然就停了….@#$%^^%$#


一走出捷運站看到啥草莓醬香腸的我就管不了那麼多先買再說,我跟
Vian各啃掉一根剩下一根給AlexAlex吃了幾口後還問我那個扛磅上不是有strawberry可是香腸吃起來沒有呀?嗯我只是純粹想吃香腸是不是草莓口味對我來說都沒差啦 XD然後我們選擇從外面靠河的步道往內走,一開始就看到BB彈把錢掏出來先玩個3局,神槍手的我當然一下就把一整排掃掉啦 (得意) 然後換其他人試試看大家也馬上上手所以後來贏回來一個大大的維士比還有台啤的充氣酒瓶。

 (photo :我老哥認真瞄準氣球的背影)



再往下走就看到咱們家
Vian小姐最愛玩的投籃機,別看她瘦弱的樣子她可是平均300分以上的高手呢!我們可是再怎樣練也望塵莫及呀~~投完籃球手也廢了差不多了,看到霜淇淋就是一定要吃的啦!再往前走還玩了丟圈圈可是從小到大我從沒套中過任何東西當然這次也不例外。然後我們走過有名的三協成糕餅店,我還順便虐待一下Alex叫他把掛在牆上的照片注釋給唸一遍,其實他懂的中文字還滿多的啦~多多努力後以後一定會更厲害的!然後趕緊往前走到阿婆鐵蛋左轉第二家淡水魚丸湯,大家一人一碗終於讓我有點感動~~終於吃到東西了我快餓趴了,吃完魚丸湯後當然趕快再買一杯酸梅湯來喝然後再轉戰阿給,阿給那家店一如往昔一堆人還好在3F找到位子趕緊點一人一份阿給,阿給上桌我拿出相機對著大家然後善良的小弟弟就自動乖乖的擺pose給我照,拿然鏡頭對到Ellen她也乖乖擺個pose給我照~我想我平常魚肉鄉民所以大家看到我都自動裝乖~ :p

 (photo: 乖~自動擺pose給我照~)


 (photo: 好吃唷~~~Ellen跟阿給都很好吃 *羞*)


迅速掃完阿給後繼續踏上找阿香鳥蛋的路程,其實除了我跟
Vian其他人都在出發前有吃過東西所以看我們兩個帶頭走在前面一直買東西吃他們都快昏倒了,不過我們還是強迫大家吃了鳥蛋,這家阿香鳥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了!有加刎拉魚所以口感吃起來很不一樣推薦大家去吃唷!


吃完鳥蛋看著太陽偷偷跑出來露了一下臉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計畫坐船去漁人碼頭看夕陽,買票過程一波三折還好最後有買到然後上船朝著漁人碼頭出發!抵達漁人碼頭後太陽就又給我躲到雲後面了所以看夕陽的計畫就泡湯啦!坐在岸邊大家邊休息邊聊天順便看著很多人牽著可愛的狗狗跑來跑去,請好心的路人幫大家照張團體照
~~~我跟我老哥還是最胖的兩個 ()

 (Photo : 大合照)



等到天色暗了後照了情人橋幾張照片又來回走過情人橋後我們決定殺去紅樓吃晚餐,到了紅樓後還好
3F還有位子所以挑了個靠門的角落位置坐下來點菜。我之前都只有到紅樓喝下咖啡吃點心沒吃過餐點所以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還真不知道要點哪道菜咧~後來我們決定單點主菜外加飲料單點,我、Vian & Alex點了烤雞腿+炸薯條而我老哥跟Ellen點了辣味雞腿麵,我的飲料點了義大利紅茶、Ellen點了個超大杯的冰淇淋咖啡、Vian點了一杯很可愛的熱拿鐵、兩個男生點了黑啤酒。餐點不錯吃~雞腿肉都軟嫩多汁薯條的口感也滿特別的,薯條不是酥脆而是軟軟札實的口感,雞腿麵是麵會辣所以Ellen讓我吃一口後我還是乖乖吃自己的烤雞腿還有炸薯條,我記得我們點的主菜好像都是NT$240單點如果需要湯還有莎拉跟飲料則要另加NT$100,還有其他的菜例如義大利麵還有烤豬腳不過價錢就忘了,晚餐吃到一半淡水下起了大雨~~真的是大雨因為就像是水倒下來的那種大雨,所以吃完飯後雖然我不算吃飽但也沒辦法去買Ellen說的胡椒餅了() 著聊天又點了一瓶黑啤酒雨依舊沒有要變小的樣子所以8.30pm我們就撐著雨傘在大雨中慢慢朝著捷運站走,然後一走到捷運站雨又停了是怎樣??搭上捷運我們故意讓我哥自己一個人坐想說看他運氣好不好旁邊會不會坐個辣妹之類的,不過他的運氣很糟~~除了阿媽之外都沒坐過年輕的 XD 回家後我們繼續PK Wii一直到11點半才在大家的爸媽奪命連環call中結束熱鬧的一天。

 (photo : 情人橋)

P.S. To Alex : I'm not going to write this in English version so you have to try to read it in Chinese and I'm sure you can understand all~~ w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