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工作需要所以飛了一趟荷蘭的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去到某公司的歐洲head office開會,因為是第一次去Amsterdam也沒有人帶路只有我老闆跟我老闆的老闆兩個路痴的不負責任講座,所以我就跟我家的工務經理帶著一點點的不安踏上旅途。

首先是我老爹用我回台灣是中午的時間他老兄可能會去打球的理由叫我自己滾去機場,所以我只好在比颱風還大的風雨中自己開著我的老阿紅往機場出發,(內心OS : 嗚嗚~你以前不論怎樣都會送我去機場的~~老爹~~為什麼你變了?? )

在比颱風還大的風雨加上不斷的打雷與閃電中我開著40km/hr到泰山收費站 (shit~~超擔心會趕不上飛機),大家一路上都開很慢因為能見度實在太差,可是一過泰山收費站卻連一滴雨都沒有~~ (翻桌) anyway...終於抵達機場跟我們家工務經理會面後就慢慢排隊check in,然後一進到免稅商店我就不能控制自己了 XDD 我家工務經理奉老婆之命先去Coach買了一個包包,我原本不想買的...可是被他拖進去後就開始到處看了 (這叫自己愛買還要牽拖),最後我的戰利品是這個burberry皮夾還有LeSportsac的一個包包,當場一堆小朋友離我而去呀~~~~~



(這是回台灣後第一次拿賺的血汗錢敗名牌~不過只要保存的好可以用很久啦!!我一定要好好保存)

我們這次是坐華航會到曼谷加油後再飛Amsterdam,結果因為不知道哪間學校要去泰國畢業旅行害我在飛曼谷的路上根本沒得睡呀!那些所謂台灣的未來真是有夠白目的!都已經請他們小聲點因為其他人也需要休息,結果半夜的飛機吵得跟菜市場一樣!  終於抵達曼谷後擺脫掉那一群我無法理解的年輕人,他們居然是連男孩子都超愛自拍還擺出可愛的pose...真是讓我無言呀! 囧rz

在曼谷機場被削了一瓶3塊美金的Evian礦泉水後繼續往Amsterdam出發,一路上我不是在睡就是在跟我的新歡(白色的NDSL)玩~我發現我還是超愛Mario的~~超級瑪莉好玩呀 >0<

在睡睡醒醒的狀況下機長的廣播終於讓人有感動流淚的感覺,飛機要抵達 Amsterdam 啦!!再不到我就要抓狂了~~12小時的飛機也太長了!一下飛機後就是例行的過海關,海關看到我的東方面孔就問我來荷蘭幹麻?我就回說我來XXXX開會,他就問說那荷蘭的XXXX是在哪邊咧?我一時脫口而出的答案是 "Beaverton" (囧 這是美國的啦...)結果那個海關還說~~ "對~沒有錯" 就放我過去了 XD

拿了行李後我家工務經理瞄到有人在購買火車票就叫我去問問看怎樣買,結果我問到的是個英國人,西裝筆挺的紳士幫我把機器的選項都按好後我才發現我不知道我的credit card pin number所以無法購買 XD 唉唷...好糗~還好他說我可以去外面的售票處買票然後就很帥的提著行李走了,我家工務一出海關後立刻跑到店裡面找外套買因為他把他的外套忘在台灣的車子上 XD,在他挑外套時我就照了這個無意義的第一張照片,純粹只是想拍下Amsterdam機場。

(我只是想照張像....)

嗯...半夜1點了...
某人催我去睡覺了...那就有空再來寫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