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6-2  
(photo : 壽喜燒)




天哪~我的blog又結蜘蛛網了 XD

總覺得每天生活就是忙忙忙忙忙,好不容易有時間就只想補眠,

但其實越忙就越想待在家裡、待在廚房裡洗洗切切弄一頓好吃的犒賞自己,

同事C那天突然說想吃壽喜燒,很簡單又快速的料理,

那就不要猶豫趁著午休時間去買齊材料,

下班時間一到立刻衝回家,兩個人一起準備材料非常快速,

我們兩個拍照花的時間還比準備材料來的多呢~ 



IMG_5540-2  
(photo : 豆腐盤 包括燒豆腐、豆腐丸子、蒟蒻絲、麻糬豆皮丸子)


壽喜燒用燒豆腐比板豆腐豆有味道一點,豆腐切好、其他的就直接擺盤,

很快速吧~哈哈




IMG_5541-2  
(photo : 蔬菜盤 - 香菇、胡蘿蔔、玉米、洋蔥、青蔥、雪白菇跟舞菇?)


還有一大盤的白菜忘了拍,其實壽喜燒可以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啦,

我跟同事就是跑去超市搜刮自己想吃的材料。



IMG_5542-2  
(photo : 澳洲沙朗牛肉片)


當然不能忘記主角牛肉片囉~當然是買澳洲的~我可不敢吃美國牛肉!




IMG_5543-2  
(photo : 金半壽喜燒醬汁)


最後就是這一罐壽喜燒醬汁~一罐在手馬上就能煮好一鍋好吃的壽喜燒。



IMG_5546-2  


我是使用LC鍋因為已經有琺瑯內層了,所以就不需要用油先熱鍋,

把材料都擺進鍋內排好



IMG_5547-2  


再倒入壽喜燒醬汁,等材料都煮好就可以享用啦!



IMG_5552-2  

煮好的沙朗牛肉片好軟嫩,今半的壽喜燒醬不會過鹹甜度剛好,

配上白飯真是絕配的美味 

好吃的一餐其實在家料理也很快速的,而且自己煮總是安心多了不是?



IMG_5551-2  


青森蘋果汁乾杯~!!!!!!




很久沒有跟同事C這樣吃飯了,要多虧她先生去出差?? XD

能在下班後跟朋友開心地吃飯是最開心的了

我們說好吃飯2人組以後還要繼續這樣快樂地吃吃喝喝~

等同事C的女兒再大一點,就會變成3人組唷~哈哈

(C同事先生 : 那我呢?)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09 的頭像
midori09

在偉大航道上勇往直前尋寶中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co
  • 很好吃的樣子, 燒豆腐有賣現成的?
    您是做餐飲的嗎? 好會煮菜喔!!!:)
  • 謝謝你的誇獎~我只是個小小上班族而已~並無從事餐飲相關的行業
    燒豆腐我是在citysuper賣豆腐的櫃買現成的~

    midori09 於 2012/05/25 13: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