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09年有什麼新希望?啊~想到這我每年的希望不就都是那幾個?= =

雖然沒啥變化但是還是來寫一下吧…希望今年會好好執行。


    1. 
執行力 <- 我最欠缺的東西之一,不論訂了多少目標沒有執行力都沒有用

    2.
規律的運動習慣 <- 我已經懶得說我的減肥目標了XD 比起減肥有規律的運動比較重要,目標一個星期要運動3次、一次要維持至少1小時。

    3.
一個月晚餐吃飯金額控制在4千元以內 <- 是滴!你沒看錯!我真的訂了4千塊這個目標,因為我track了一下我的錢都花到哪邊去的結論就是…除了買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以外我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吃”!會胖不是沒有理由,我最高紀錄一個月花了1萬塊在吃晚餐上面 wall 為了減肥還是控制一下自己吧!

    4.
早睡早起 <- 請以後看到我晚上12點還在線上的話叫我去睡覺,或是徵求勇者每天晚上11點打電話叫我去睡覺 :p

    5. 一個月看一本書 <- 漫畫不算在內


今年也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