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拖了好久才生出這篇…都2008年了現在…囧

是說這次去日本吃得算比平價貴一點點而已吧?平均一餐日幣1500~2000左右,心想說都到日本了而且這次只停留短短4天3夜扣掉坐飛機其實只有兩天的時間呀!所以看到東西就卯起來吃個過癮 XD
 
一到新大久保在走到民宿前先在7-11買水喝順便就撈了一個我最愛吃的雪印麻糬冰淇淋 >////< 這個大福冰淇淋以前在台灣是有賣的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何就找不到了,我後來在Sydney念書時看到華人超市有在賣也是二話不說先買來吃,連我哥都說這個真的很久沒吃到也買了一盒吃呢!

 

還有就是我每天必喝一瓶的午後的紅茶,超香微甜超讚的!


 
再來就是晚上在涉谷(Shibuya)逛到餓扁時看到了 “不二家餐廳 (Fujiya)”!!當然提著戰利品就衝進去了,涉谷Fujiya餐廳就在第二家松本清再往下走一點看到一家Baskin Robbins後面的2樓。一進門當然看到很可愛的不二家娃娃在歡迎你,

 
 
雖然Fujiya餐廳算是家庭餐廳(註)但是還是滿多穿得很おしゃれ的女生在喝飲料吃甜點,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說Fujiya的漢堡排不錯吃所以就點了一份漢堡排套餐+飯有附湯、飲料,
 
餐具籃好可愛~~是ペコちゃん耶!

 
巧達湯滿濃的不錯喝,甜甜又濃郁

 
漢堡排好可愛呀~~~-醬汁微甜是我喜歡的味道也是很好吃



 

第二天跟同學約在原宿,早餐因為來不及就沒吃了,中午是在表參道站裡面的Marche’ de Metro這個類似food court的地方點了義大利麵來吃,



我只記得是奶醬的麵配上一杯飲料還有side dish是用醋醃的貝類 (這個冷盤有讚到) 差不多也是日幣2千元內啦!

 
奶醬濃、培根很脆很好吃!
 
附上我可愛的同學照片~~~我點的餐就是她背後的那一家 Pasta Ricotta

 

晚餐是吃麥當勞因為那天實在逛到太累了 Orz
 
日本麥當勞我最推薦蝦堡了,你就看到えび or蝦orエビ或是shrimp這些字點下去就對了!蝦堡原本是日本2005年推出的季節限定漢堡還請到can can的當紅model蛯原友里代言 (因為她的姓就是蝦子…在日本她也被暱稱為エビちゃん),後來蝦堡因為賣太好就變成常態menu啦!我在2005年去玩時就有吃然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到現在,知道它還有賣是一定要去吃的啦!

 
中間可以看到蝦肉很完整一塊所以吃起來很有彈性像在吃一尾一尾的蝦子,醬是酸甜醬(不是糖醋醬)




 
我還有買了我朋友推薦的餃子…只能說…水餃還是煎餃這種東西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XD



 
甜點是森永大布丁~~~~~~~~  布丁是那種口味濃稠但是很軟像知多家那種布丁



 
第三天是去皇居還有同學家所以就沒照到我吃啥了…還有我在東京車站買了很好吃的草莓蛋糕 (這也是2005年沒吃到的怨念一定要吃!) 


 
晚餐是在淺草的一家壽司店,叫啥忘了…也是開店60年的老店,晚餐就是吃壽司是同學爸媽請客的~~ >///< 還有甜點是家傳統日式甜點百年老店,我點了紅豆冰+湯圓吧?很甜很好吃可是座位超級小的 XD 我同學不像一般日本人比我還高她爸媽也高所以我們4個人硬是擠不進一張桌子只好她爸爸坐在走道上 XD
 
第四天一早睡到自然醒後就邊化妝邊看電視邊吃早餐,7-11炒麵麵包+雪印咖啡牛奶….很詭異的組合我知道…所以吃起來有點惡心 XD 分開來吃很好吃可是千萬別學我吃炒麵麵包+咖啡牛奶

 
中午跑到新宿新口的Subaru building找我同學吃午餐,她帶著我在她公司下面找了一間餐廳我點了烤雞+烤豬肉飯,呵呵~我同學請客…我記得是2千日圓以內…烤肉都很夠味好吃!左上方那個是山藥泥…我同學叫我配飯吃整晚灑在白飯上我沒吃幾口就不行了 XD 煮過的山藥我ok..但是整個搗成泥配飯吃還是有點太刺激了,我同學說這樣是很日式的吃法叫我要多試幾次,雖然吃起來很清爽但是我還是剩了一大碗沒吃完 XD

 
吃完午餐告別同學我跑去都廳看風景…下午回民宿拿行李就直奔機場,我太早到機場所以把行李check-in後就開始研究機場有啥好買有啥好吃的,我後來找了一家西式的餐廳點了牛肉蛋包飯,

 
等菜端上來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因為牛肉只有兩塊我記得價錢還是日幣2千元以下啦!蛋包飯的蛋很軟很澎有像電視上的那種,那兩塊牛肉真的超級好吃的!牛肉燉到很軟但是還有嚼勁,醬汁不會太鹹配飯很開味,可惜就兩塊肉一點都不夠塞牙縫呀!我吃完後才發現在很旁邊有一家章魚燒店,我雖然很想吃但是真的太撐吃不下就打消念頭搭飛機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