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了!不曉得大家都在幹嘛咧?

是說…我從來沒有在聖誕節跑出去人擠人的習慣所以今年應該也不例外啦!反正也沒放假所以還是乖乖上班、下班、回家吧?可是今年硬是為了聖誕節加了一筆好玩的活動,那就是我跟朋友打賭在聖誕節時要瘦下3kgs 囧

以3千塊打賭如果我輸了就要買3千塊的禮物給她如果她輸了就要買3千塊的禮物給我,如果我們都瘦下3kgs那禮物就是我們可以一起去大吃一頓 XD

老實說25歲前要瘦3kgs真的並不是件難事只要稍微忌口加上一點運動3kgs就可輕鬆減掉,可是坐了3年辦公室的威力實在太恐怖了現在新陳代謝慢得不得了,連瘦個1kg都要運動到累翻才勉強減掉,是說…這就叫做自食苦果誰叫自己平常沒有運動的習慣 Orz 真的要到年紀大了才能體會健康還有運動的重要,活動活動要活就得要動真的是體會得太晚了 >”<

雖然早已經開始有在運動了但是為了3千塊決定拼了!拿出魔鬼手段來逼自己吧!如果順利希望能持續下去順便把回台灣3年增加的肥肉通通都減掉!

1.     
聖誕節前謝絕任何吃飯約,就算真的推不掉的請大家盯著我我看你們吃就好…
2.      實行每天6.30pm以後決不進食的規定但可以喝水,剛開始忍不住可以喝1/3杯的熱牛奶其餘一概不准吃
3.      一星期至少4天要運動,每次至少1小時 (註)
4.      不能喝飲料

4個規定,容易記住也要確實遵守!等聖誕節後再來報告成果

註: 以前運動都是只要快走就可以瘦了,現在是慢跑而且越跑久了…從原本的5分鐘現在進步到20分鐘,我的膝蓋其實不太能承受跑步所以打算除了3kgs外再瘦個5kgs後我要開始再去游泳…希望瘦了8kgs後泳衣穿起來不會那樣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