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wan 01.jpg 
(photo : 神旺飯店 潮品集)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3-0.ht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神旺飯店 2F)
TEL :  (02) 2772 - 2687~9




話說昨天加班到半夜是為了什麼呢?就是為了今天下班要去大吃一頓  哈哈

昨天同事 C 小姐問我今晚要不要去吃紅屋?

我們約好我到年底我瘦了 8kgs 她要請我去吃老乾杯

她說我真的有瘦下來~ 所以要鼓勵我一下...

其實我覺得是她怕我真的達到目標她的荷包要失血了 XD

她最近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很努力存錢中~ 

要不我們兩個以前真的是一領到薪水就先跑去大吃一頓,

但是其實她愛吃的個性只是稍微收斂一下下啦~ 她真的是胃口超好的孕婦,

什麼都吃~ 百無禁忌,她說沒過敏沒過量都可以吃囉~

如果這個不吃、那個不吃那她會得憂鬱症

ehh... 好吧~ 用這種藉口跑去大吃一頓我們兩個也真的沒救了。

原本說好是要去吃紅屋,結果孕婦的胃口從早上到下午一直改變,

我們最後一分鐘訂了潮品集,離公司近而且有C小姐想吃叉燒酥,

是說....公司附近好逛街又很多東西吃是幸還是不幸呀??





sanwan 02.jpg 

左上 & 右上 : 荷葉雞
兩口就吃光光了,葉香濃,米粒濕軟很好吃!

左下 : 叉燒酥
超級好吃的!!外皮做得像是蛋黃酥一樣比較甜,一口一個剛剛好。

右下 : 蘿蔔燒餅
其實我想點的是另一個我不知道菜名的東西,可是這個也很好吃!




sanwan 03.jpg 

左上 : 糖醋排骨
唉唷~我不管到哪間餐廳只要有糖醋排骨就一定要吃....
肉軟嫩,醬汁是我愛吃的偏甜感,配料的蔬菜很多,鳳梨切大大片,真是大手筆。

右上 : 油條河粉
這是 C 小姐的最愛,也是不管到哪間餐廳她的必點菜!

左下 : 粉蒸排骨
這真是我在 Sydney 吃過以外最愛的了!
排骨蒸透,鹹味很入味,肉嫩但有嚼勁,真想打包一盤回家吃!

右下 : 蘿蔔糕
我們家看到糕一定要吃! 我媽說大概是我爸那邊算是客家人吧?
蘿蔔味很濃,蘿蔔糕吃起來很綿密,跟以前三星伯母做的很像,
這個給我5盤我都吃得完!




sanwan 04.jpg 
(photo : 左 : 鹹水餃 / 右 : 小蛋塔)


鹹水餃裡面的餡有加黃韭菜,我只好把內餡挖掉只吃皮,

我一吃韭菜就會胃脹氣,再愛都不太敢吃太多....

(謎之音 : 你原本就只吃皮而已吧?? 因為甜甜的...)

一口酥大小的蛋塔我覺得有點像果凍的奶蛋餡還滿好吃的。






除了以上的菜我們有另外點了兩杯現榨柳橙汁 & 一瓶可樂,

今天一餐吃下來,果然是久違的大手筆 NT$1993!!

是說...我們以前都吃起碼超過 2千元的  羞

兩個愛吃到不行的人當同事...結果胖到的人都是我 T_T







不過以港式點心來說,潮品集真的是我回台灣後吃過最好吃的,

潮品集是賣潮州菜,但是我每次去都只吃港式點心,

餐點精緻、
用餐環境也很好,

服務人員除了每次都問我會不會點太多讓我覺得很煩以外,

我真的覺得潮品集是我吃過比以前在 Sydney 吃的港式點心外最好吃的了!

Sydney很多在97時移民的大廚,所以 Sydney的港式餐廳都還不錯吃,

以前在 Sydney 港式點心好吃,但是用餐環境很吵,而且都要排隊排好久,

潮品集只要有預定就不需要排隊 (是說...周末很難訂得位就是了)

但是潮品集的價位真的就滿貴不便宜的囉~

偶爾吃一次的話我會願意以這種價位換到好吃的美食+良好的服務,

C小姐說福華的港式點心也很吃,下次來去試試,

不過應該要等她明年生完小孩再去吧??

我再繼續這樣大吃大喝我馬上就會胖回來了 

為了年底的老乾杯~我一定要再繼續努力   power

我的座右銘是 : 減肥就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