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了趟台北火車站買點文具,結果.....我又亂買了一些小東西 Orz


最近喜歡的東西已經從樸素的素色變成一閃一閃亮晶晶了!是說
我真的老了因為我看東西的眼光跟我娘越來越像了

 

以下有圖片比較...



這是以前喜歡的樸素髮圈




這是星期三買的閃亮亮裝可愛用髮圈
XD 總覺得綁個亮晶晶的髮飾心情也會跟著亮起來!




綁起來的樣子
~~裝可愛萬歲!

 

還有我因為看了ting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377512

在大創剛好看到那個免洗劑研磨海綿,結果真的超神奇的啦!茶杯上的陳年茶垢真的輕輕一刷就掉了,我拿到公司去請櫃檯妹妹把公司的杯子通通刷得亮晶晶真是看到就很爽~~~

 

其實還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可是版面有限就先放這幾樣吧~ (謎之音 : 其實是怕放上來會嚇壞一海票人吧~~~)

 

另外今天跑去誠品找一些書,先買了這3本書剩下的打算上博克來買然後用寄的就不用搬書搬得那麼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