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猛男...套句hsiaohy那邊看到的訪談...300 half naked men XDDD

(請到這邊看很詳細的男主角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hy)

昨天帶了3個小朋友 我姪女(17)、外甥女(18)、12樓的小底迪(20)想去看電影,我是很想看跳躍的少女啦...可是兩個小女生想看中情局的秘辛,然後小底迪說他不想看可以跟我們去吃飯後自己到處晃晃,然後問題就來了... 有兩個台北路痴 = 我外甥女+12F的加拿大CBC小弟弟所以不能放著他們不管... |||| 大家對著電腦上的放映時間討論了老半天小弟弟小小聲說了"其實我想看300"然後我們這群女生就想巴他的說 "你嘛早一點講..那就去看300咩~~~!!然後我們就殺去京華城吃晚餐+看電影...

影片一開始我就冷汗直流因為我記得這部片是輔導級呀..所以我帶了一個under age的進來可是怎麼看都比較像限制級的...|||||  雖然畫面都處理的很漂亮可是我比較怕我回去會被我堂哥砍 囧

啊啊啊...這部片好看呀!! 果然像我之前看過的預告說這部片讓Troy像娘娘腔 XD畫面的處理方法都很唯美....不會看了會想吐或是害怕不過還是不建議給小小孩看,整部片子除了男主角有在hsiaohy那邊看過介紹以外只認的出famier or bomier不知怎樣拼反正是魔戒中人類宰相的二兒子 XDDDD 他是故事的narrator,這篇不要放爆點好了...想看的請去電影院 :p

最後我要來黑特....

E04!!看個電影吵三小!! 昨天京華城喜滿客晚上8.20第八廳第9排座位11&12號的白目情侶,那麼愛講話講到還會拍手尖叫你他媽的不會花錢去把電影院包下來自己看嘛?

媽的...最後終於忍不住才跟你說你可不可以閉嘴呀!!! 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