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拜了咕狗大神了嗎?

我最近有拜唷~~ 有拜有保佑呀!XD   所以讓我找到了兒時玩伴耶!!

小時候住桃園國光街時年紀相仿的鄰居就是彼此最好的玩伴,有林文杰、小倫、還有陳玉蕊,兩個姓陳的同年林文杰跟小倫大我們一歲,從幼稚園到國小放學後沒人管的時間就是我們這些小鬼頭橫行霸道的時間,一起玩一起作怪過得超快樂的。

以前住的公寓是呈ㄇ字型,我家住在一橫那邊的4樓小倫家住在右邊的│那裡,林文杰還有陳玉蕊住在3樓,我還記得以前玩過很白痴的遊戲就是丟鑰匙...-__-||| 我從我家要丟到林文杰家(4樓到3樓)還是小倫家??,玩幾次後鑰匙不小心掉到1樓居然摔壞了不能用了,對當時手上沒什麼錢而又因為作怪而弄壞鑰匙的小時候的我嚇到腿都軟了,想了老半天只好去找鎖匠幫忙啦!騎腳踏車到鎖匠那裡後拿出鑰匙跟打鎖阿伯說明來意,阿伯把鑰匙拿去磨了一下就還給我,我再小小聲的問說要多少錢時阿伯很阿殺力的說不用錢叫我以後不要亂玩摔鑰匙的遊戲囉!聽到這句話心裡的大石頭立刻放了下來,回家後試了鑰匙居然就可以用了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XD

現在想想,為什麼當初我一定要拿鑰匙來丟?拿個摔不壞的東西來丟不就好了?唉...小時候的笨事真是一堆講不完呀Orz

現在聯絡到了兒時玩伴又可以聚在一起重溫以前的歡樂回憶,好想趕快回台灣去見很多想見的人呀~~~ 1/7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