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1-1  
(photo : 我最愛的廚房一角.....)



我一直在想說這篇應該要歸類在3C產品?還是廚房用品? XD


自從5月買了new ipad 後,我現在在廚房中最喜歡的一角就變成這裡了!

我家廚房外面是曬衣間,我也不知道為何明明外面還有一道牆然後

我的廚房這面牆還有一個大窗戶?

因為常常下雨時家裡沒人,我索性把曬衣間的窗戶全關起來,

所以我的廚房這個大窗戶永遠是黑的,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拿這片大窗戶怎麼辦,

後來發現把窗沿拿來擺時鐘、跟砧板還有洗手乳還真方便 XD

再繼 new ipad 入手後我還真感動還好當初有留這個大窗戶!

這個位子拿來擺 ipad 完全沒有違和感!

而且視線就在我煮飯備料區的正前方!!

當初設計師沒在廚房幫我弄個電視被我一直唸到現在,

在買了 new ipad 後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我現在可以花更久時間在廚房裡面東摸西摸了~

反正有卡通、可以看FB、看日劇、看韓綜、聽音樂!!

一個人煮飯再也不無聊、及時上網查食譜、人生真是太美好惹~!樂奔  

所以我把 new ipad 歸類在廚房的好幫手 XDDDDD

這裡就是我最愛的廚房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