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森蘋果汁 01 
(photo : 青森蘋果汁)


之前百貨公司在週年慶
時跟同事C小姐在復興Sogo的city super亂逛,

我們離開時看到一位小姐買了一整個購物車的蘋果汁,

我跟C小姐就在想 那人是在開餐廳還是那蘋果汁有這麼好喝?

內心OS:一整車的蘋果汁耶~!!傑克是有這麼好喝嗎?

然後C小姐(也是愛吃一族只是吃不胖)受不了誘惑隔天就跑去買,

C小姐喝了之後馬上跟我說一定要去買來喝!!

那蘋果汁跟以前喝過的都不一樣!




因為C小姐大力推薦所以我也立刻跑去買了,

青森蘋果汁 02 


蘋果汁的顏色跟一般蘋果汁透明褐色色不同,是不透明的黃色,

上面標榜的不添加水或是糖,但是喝起來很甜一點都不酸,

果然一喝立刻有上天堂的感覺~ 蘋果汁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呀?

可是上天堂的代價可是很高滴~這一瓶可是要NT$180大洋唷!

所以真的很想喝的時候再買吧 :p

另外,這是在city super的不是冰的飲料架上找到的,

有幾種青森蘋果汁可以選擇,

我推薦最貴的NT$230 or 220要不就是最便宜的NT$180,

我跟C小姐都覺得價錢介於中間的那幾個牌子反而不好喝,

我在微風的超市也有看到是最貴的那個牌子但是玻璃罐裝的所以更貴,

真的要常常喝的話荷包是會哭泣的 

等過年去日本看一下到底原價是多少呀~台灣真的賣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