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順序是由上往下閱讀....



2009/10/01

 

 

10月第1篇~~ 但是我是要寫9月的事 XD

9/28(一) 教師節,我公司是放以前隔週休二日的所以今天放假,

但是我還是得去上班呀!!! 所以下班後就跑去逛屈臣氏還有康是美~

看到彩妝85折我就又理智斷線買了 Lavshuca 的眼影.....




IMG_6122-1.jpg 

齁...左邊的花漾眼影盤我忍了2年還是買了 XD,

這麼可愛的眼影盒是女生一定要有一盤的 (謎之音 : 明明就是歐巴桑了還愛這種可愛的東西)

右邊的流光星瞳眼影盒是看了
fino 的blog然後因為之前的漸層光眼影盤BE1停產前沒買到,

所以硬是買了這盤來代替....

(好啦...任何理由都不能遮蓋我又敗家的事實 Orz)


******************


另外...我做蛋糕要用的蛋白終於打發成功啦!!!

我真的有打到倒扣碗公蛋白都不會掉下來唷 XD

訣竅就是 :

1.全程都用高速打發就對了!
2.蛋白絕對不能沾到蛋黃
3.先打到有氣泡後再加一點糖,打到濕性打發時再加一次,打到快乾性打發時再加剩下的糖!


IMG_6115-1.jpg 
(photo : 一定要打到打但器前端的蛋白成尖字型不會掉下去)

IMG_6121-1.jpg 
(photo : 真的倒扣碗公都不會掉下來唷!!)




 

2009/10/03

今天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
之前看她的婚紗照時就覺得同學的老公是個很high的人,
我沒看過比他們更有活力的婚紗照!
果然見到本人也是很有親和力?!超high的新郎 XD


IMG_6135-1.jpg 


IMG_6148-1.jpg 


看著同學嫁出去真的很為她感到高興!
你們一定要幸福唷~!最好趕快生一個娃娃來借我玩 :p

 





2009/10/05

 

昨晚洗澡前試戴了假睫毛,
右眼一戴就ok,但左眼怎麼戴都戴不上,看來要多多練習 >”<
還有我發現我重口味,太自然的款我覺得完全沒效果呀
!!!
沒圖沒真相,所以只附上假睫毛的照片






2009/10/09



今晚去試了伴娘禮服,我只問了一句 “有沒有我穿得下的?”
婚紗店的拿了兩件出來,一件有袖子但是型不好看,另一件
無袖的但是還ok,所以就決定好啦!
加上新娘本人也懶得試衣服,所以我們兩個選衣服的時間才..

………………………..
…………………..
……………….
….………..
………
30分鐘!!!


兩個速戰速決的傢伙選完立刻殺去民權跟中山北路交叉口的大戶屋吃晚餐,
選禮服 –> 30分鐘
吃晚餐 ---> 2小時 XDDDD



2009-10-09 
(photo : 左 - 黑醋蔬菜雞肉飯!! 超好吃的!!  右 - 抹茶冰淇淋)


我們兩個一整個就放棄了,新娘完全不怕胖,我是覺得又不是我要結婚
我沒事幹嘛減肥?
所以我們就很 happy 的肆無忌憚大吃大喝?! XD
我覺得我當伴娘那天還是別拍照的好,看到照片會傷心呀
Orz







2009/10/12


家裡今天開始為期一週的地板保養,
 

晚上回到家沒看太多就跟著我娘出門去吃晚餐,
回到家才發現,保養地板的工人居然沒關我家後面的紗門!!
而且他們工具沒全部收起來所以門關不起來!!!
我家不知道爬進來多少蟲子!!!

我最討厭蟲子了!!如果有小強跑進來怎麼辦?
我前一陣子才花錢幫家裡除小強耶!!
抓狂打去勦保養的工人,明明早上才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關門窗,
他們早上不但遲到還唬弄我們真的超級不爽!
然後我的晚上就花在抓蟲、打蚊子、還有極度不爽中度過…..





2009/10/13


今天有新的外國客人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答應陪他去逛台北!
齁~我明明10/15星期四要去日本出差還有一堆事情要做耶!
不過既然都答應要當導遊了,也就只能硬著頭皮上啦~




 

2009/10/14


一大早起床,穿上短褲、球鞋、帶著我的蚊蟲藥就出門啦!

今天答應客人帶他去金瓜石還有九份逛逛,
陰陰的天氣實在希望會下雨 (因為風景會很美),
但又不希望下雨,因為得撐傘很麻煩,

客人堅持要照local人的方法,
所以我跟同事C小姊帶他搭上基隆客運前往金瓜石還有九份,

IMG_6226-1.jpg 
(photo :  阿妹茶樓的窗景)


下午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從九份直接坐計程車去故宮,
客人很開心一直在故宮逛到5點關館為止,
然後我們搭捷運去龍山寺拜拜
(
是滴!這位米國人拿香拜拜還超虔誠的耶!)

晚餐衝到忠孝216巷那邊的頂泰豐吃晚餐
(
不管哪國客人都一定要吃頂泰豐)
然後晚上再到士林夜市做腳底按摩順便逛逛~

最後10點半送他回飯店我跟C小姐都累癱啦 T_T

不過跟27歲年輕小底迪去玩也是不錯啦~!

但是他真的是好奇寶寶,一路問不停,
我跟C小姐不知道答案時還一直去問路人、廟公、警察杯杯 XD
是說…偷到一天假日也不錯啦!



2009/10/15




昨晚雖然累到攤了,但是還是得整理行李,
一早進辦公室就用最快的速度處理急件,
然後交代一下後中午又衝往機場,
到了機場check-in後才鬆了一口氣在burger king吃了午餐,
我跟C小姐整個累癱在那邊差點忘了要去趕飛機。

用跑的衝上飛機後我跟C小姐立刻找周公下棋去,
長榮的餐一樣不怎麼樣,下次還是坐JAL吧!!!
到了東京都晚上啦~!
在搭上Limousine前硬是在貴到要死的機場便利商店買了飲料還有水來喝。

未命名 - 2-1.jpg 
(photo : 機場便利商店前的hello糖果機 & C小姐堅持要買的乳酸飲料)


等到了飯店都快10點了,趕緊辦好check in後在飯店1樓的capricciosa吃了晚餐,
然後回房間前還跑去便利商店買了零食&飲料...(完全把減肥拋在一旁)





2009/10/16




早上醒來後就是早上在新宿瞎拼,下午去品川拜訪客人的行程,

我只能說...原來新宿到品川居然要差不多1個小時呀???
結果我們遲到了快要30分鐘,下次會再更早出發,
客人後來知道我們居然自己坐電車+走路去找她們很驚訝。
不過這次出差真的很輕鬆,很開心,我差點以為我是去玩的,
跟每次去美國或是歐洲出差完全不一樣...
去美國都是苦行僧行程,完全沒在顧時差的,
以後真希望都去日本出差就好 :p

 

2009/10/20


整理了一下去日本花錢的收據,一整個嚇到了…
覺得自己沒買什麼東西但是花了一堆錢,
立刻下定決心要來好好記帳,
上網查了一下,以前用過的excel家庭記帳簿現在一整個大翻新的!

2009年度電子式家庭計算簿
http://www.17savi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564&sid=m1D27Q


使用說明在這裡

http://www.17savi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561&sid=m1D27Q


好多新的功能,你能想到的東西都具備了,
所以以後就每天乖乖記下所有花費提省自己別亂花錢,
還有月初領到薪水就要做好 “預算編列”!
不能超過預算才能達到不亂花錢!
可是….下個月就有百貨公司週年慶了說 >”<




2009/10/21


我家超級宅男表姊夫居然幫我拼好了 2014 片的 snoopy交響樂拼圖了!!
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我拼了好久但是背景一直拼不起來,
我家好人表姊夫看不下去幫我拿回家只花了15天就拼完了!
哈哈哈~~ 我終於能對送我禮物的人交代了 :p




2009/10/23


表妹今天來台北,我們要一起去看李敏鎬啦~!
這樣算追星嗎?不過我是有事才得去看,
表妹是知道後說要跟著來~

李敏鎬本人超級瘦的呀!但是為什麼他說自己胖了5kgs咧?
那他之前是皮包骨嗎?我覺得他現在就已經是皮包骨了 = =
可是照片照出來真的就是剛剛好而已,
果然藝人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李敏鎬本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害羞的大男孩,
不過他的經紀公司很機車就是了,
把韓國人那種蠻橫不講理的一面發揮地淋漓盡致,
不過後來看了討論區說前一個星期來的 SS501 的經紀公司更機車,
我覺得很多韓國藝人不是不配合,應該是經紀公司不配合。




2009/10/24


表妹說要去逛新開的 bellavita 順便去跟朋友拿晚上的飛輪海演唱會的票,
剛好碰到新光三越信義店的週年慶,
百貨公司中到處都是人呀!一整個擠翻天了,
今年打算去sogo拼週年慶所以就沒逛了,
去看了什麼東西都沒有的bellavita後我們就朝小巨蛋出發了,
這次拿到免費的贊助票才去看我根本不認識的飛輪海,
演唱會氣氛很high,但是他們的歌都沒聽過有點尷尬就是了。




2009/10/28


昨天浴室裡面跑出來一隻壁虎寶寶,小小隻但是嚇人功力 100%,
嚐試趕不走後只好去別間浴室洗澡,
今天回到家要開浴室的窗戶時又被壁虎嚇到因為牠就趴在窗戶上,
趕緊打開紗窗讓牠出去投奔自由~
歷時一天的壁虎驚魂記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