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從今年2月寫到現在...有沒有寫這麼久的?

香港行的 Disney 之旅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整個都是負面的印象,難怪我寫了這麼久都寫不完 Orz


------------------------------ 以下為正文分隔線 --------------------------------------------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時真的是痛苦萬分,是因為Hyatt的床難睡嗎?

錯!Hyatt的床意外地好睡呢!

爬不起來是因為同事C小姐前一晚拉我聊天聊到快4點才放我去睡覺,早上兩個嚴重睡眠不足的人掙扎了快30分鐘才起床 XD

為了吃早餐我們還是勉強爬了起來去趕10am的deadline,一走到1樓的早餐區我們兩個頓時眼睛亮起來,因為眼前有滿滿的食物呀!!!


IMG_1608-1.jpg 
(photo : Hyatt的早餐選擇有這麼多耶!)


也有廚師會幫你煮蛋,不管是omelet還是sunny side up 或是其他都可以點,我點了一個sunny side up廚師還一直問我一個就夠嗎?我幫妳煎兩個啦!兩個才好吃!

我看著他差點笑出來因為我已經拿了scramble eggs了吃不下那麼多,可是他睜著大眼睛一直懇求的樣子讓我只好點了點頭就這樣一個早上吃了3顆蛋有吧?? = =


因為我們兩個是10點前最後一刻去吃早餐所以就顧著拿東西吃沒拍什麼照片了。

一入座waiter就會問你要喝咖啡還是茶,我是喝茶派的當然就點個錫蘭茶來喝囉!不到一分鐘waiter立刻端上漂亮的茶具,光是看就賞心悅目呀!


IMG_1611-1.jpg 
(photo : 漂亮的茶具)



IMG_1602-1.jpg 
(photo : 桌上原本就有的果醬)


IMG_1606-1.jpg 
(photo : 我真的很愛這種可愛小巧造型的果醬)


早餐是buffets style,印象中麵包的種類有很多,基本的吐司除了白吐司還有全麥、雜糧,麵包則是有dennish apricot、blueberry muffin、chocolate muffin、croissant、小熱狗麵包…等。

也有各式cereal、生菜沙拉、冷盤(各式火腿片、smoked salmon、cheese etc)…等各種西式早餐

當然也有中式的早餐只是我早餐習慣吃西式的所以就沒有去看那些了,最後水果的選擇也很多還有我喜歡吃的yogurt也一堆,面對滿滿的食物我卻因為沒睡飽只吃了一點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惜呀!


IMG_1609-1.jpg 
(photo : 我的早餐...我沒照到水果...還有蔬菜)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去搭地鐵向Disney Land出發!



IMG_1612-1.jpg 


地鐵的迪士尼線是可愛的造型車廂,窗戶還有頭頂上的拉環都是米老鼠的頭的形狀,裡面還有很多各個卡通的公仔,超級可愛的車廂讓那段地鐵坐起來超開心的呀!


IMG_1704-1.jpg 
(photo : 米老鼠拉環...這個我超想要的!!)


迪士尼站也是佈置得很可愛,讓你一下火車就有進入迪士尼世界的感覺,


IMG_1618-1.jpg 
(photo : 造型火車)

IMG_1703-1.jpg 
(photo : 很可愛的車站,有點像來到 Hogwarts XD)

但是興奮也只到此為止,我們看到貴死人的票價後HK350臉上馬上出現3條線,CoCo全世界的Disney都去玩過了也讓她傻眼了,更傻眼的是香港Disney小到你從門口就可以看到最後面啦!

一進到Disney Land裡面會看到的一定是一個大廣場旁邊有商店街,這是每個Disney的共通設計,我們很興奮的先逛了一下商店街後就直接衝去玩space mountain。


IMG_1629-1.jpg 
(photo : 環園火車站...其實小到你用走的也不用撘啥火車啦!)


 IMG_1633-1.jpg
(photo : 從入口就看得到最園區後面的城堡啦!客倌~您說小不小呀?)


那天去玩的人不多所以沒有排到多久就輪到我們了,但是讓我跟C小姐很傻眼的是,第一、遊戲的講解居然是也有中文耶~好神奇唷 XD 我習慣只有英文的了結果出現標準北京腔的遊戲講解也是滿開眼界的。


IMG_1641-1.jpg 
(photo : 一點都不刺激的 space mountain)


另一個就是去玩的人很多是大陸人,而他們很多人的文化素養真的比不上經濟的成長。就在我跟C小姐快要排到入口時後面衝出來兩個小孩子一把把所有在排隊的人都 "推開" (請注意是直接伸手把你很粗魯地推開連聲借過都沒說) 直接衝到門口去,因為排隊的人不多所以大家看到國小1年級左右的小孩這樣插隊就沒多計較,但是我快氣炸了!插隊本來就是不對的了,他們居然是很粗魯地把人推開也不顧你幾歲,如果是孕婦或是老人家這樣被突然推開跌倒怎麼辦?而且居然連一聲 “借過” 都沒有說耶!真的讓我對大陸人的印象立刻盪到負無限大去!


遊興被討厭的小孩子掃了一半後、再坐個真的不算刺激的space mountain後我們才發現space mountain居然是整個香港Disney最刺激的遊戲項目了,愛玩刺激設施的我立刻就想直接去商店街逛逛吹冷氣就好,天氣實在很熱又潮濕,但是C小姐還是抓著我到處去看看,我們逛了一會兒就不敵超大的太陽就跑去最夢幻的公主城堡餐廳吃午餐啦!我點的是花壽司套餐 (因為是冷的、不會冒煙的 XD) 有4塊花壽司、一小碗日式涼麵、一碗味増湯還有兩片西瓜(飲料要另外買)我記得要價2~3百台幣!真的是搶錢不手軟的Disney呀!


IMG_1666-1.jpg 
(photo : 一點都不怎樣的餐點...不過遊樂園內也別幻想有好吃的東西)


餐點的部份實在是不怎麼好吃所以只是吃點東西墊肚子,可是室內冷氣很強以外、周圍可以看到Disney每個公主的造形雕像倒是讓我心情大好啦!所以趁著C小姐在努力吃她那一碗熱騰騰的湯麵時我就抓著照相機亂拍


IMG_1670-1.jpg 
(photo 這是 beauty & beast,整個裝潢有像城堡啦~)


IMG_1671-1.jpg 
(photo : 近一點)


IMG_1674-1.jpg 
(photo : 這是 cinderella)


吃完午餐我們又再次投入那熱到要死的園區,去跟小孩子湊熱鬧玩小飛象,玩完後因為受不了酷熱所以跑去買了很可愛的米老鼠造型雪糕,


IMG_1684-1.jpg 


IMG_1686-1.jpg 
(photo : 要不是冰會溶化...我真的想買一箱回台灣耶!好可愛唷  我是只冰棒很可愛 )

我們在路上隨便選張椅子坐下來享受冰涼可愛的雪糕,可是殺風景的旁邊椅子坐個不知道是大陸人還是泰國人的沒品遊客,她吃完東西就直接揉一揉往後面的草皮一丟!我跟C小姐當場呆在那邊,這種亂丟垃圾的行為真的讓我們呆了很久,然後我們決定去商店街逛一逛就回去,這種鳥地方我們待不下去了。


IMG_1687-1.jpg 
(photo : 可愛的裝飾)


IMG_1635-1.jpg 
(photo : 有沒有全部都想買???)

最後我們玩最開心的是居然是在商店街逛街,買了一堆東西給自己也送人,然後順便看了一下唱著廣東歌的遊行 (我真的一整個覺得我處在異世界) 後我們就打道回去 hotel


IMG_1696-1.jpg 
(photo : 講廣東話的米老鼠&米妮~我聽不懂你說啥呀! *淚奔*)


----------------------------- Disney 災難終於結束分隔線 -------------------------

離開Disney後我們跑去銅鑼灣找東西吃,找到一個在英國好吃但在香港完全不怎麼樣的 French Deli


IMG_1706-1.jpg 
(photo : 不推薦的french deli...我們還硬是排隊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位子)

我跟C小姐吃了一盤莎拉、一份pasta、還有一份牛排,結果兩個人還餓到不行,在銅鑼灣逛了逛什麼都沒買後就回到飯店。


IMG_1711-1.jpg 
(photo : 普通的莎拉)


IMG_1712-1.jpg 
(photo : 微辣的義大利麵)


IMG_1713-1.jpg 
(photo : 非常sorry的牛排)


又餓又累我們回到飯店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查飯店有什麼好吃的!

我們看到1F有海南雞飯還有牛排跟mashed potato就二話不說衝下去1F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忘了帶相機,可是我們當晚在1lobby旁吃到的海南雞飯還有牛排真的是美味到會讓你飛上天!!

海南雞飯的雞肉軟嫩有汁,飯則是香味逼人、吃下去後不會太鹹太油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南雞飯!10顆星!!!

我點了 rib eye牛排,端上來的牛排很大一塊,但是煎烤得熟度剛剛好,牛肉軟但是不會有血,只灑上鹽巴就能提味,另外加點的mashed potato也讓我跟在英國念書的C小姐差點留下眼淚,真的是太銷魂了~ potato的味道還有香味完全保留,打到綿密的potato泥讓我們吃了一口後兩個人是用搶的把那一碗mashed potato給掃光。

我們的結論就是,真不該花錢在french deli的,早知道直接衝回來飯店吃好料不就好了?

我們兩個完全不覺得我們一天吃了4(兩次晚餐)有什麼不對 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