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涼快的天氣對我這怕熱的胖子來說是很好啦,不過早上要起床的時候就真的很想去撞牆。

鬧鐘明明就設定7點但是每天硬是在棉被裡面賴到8點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

"啊~好想請假在家睡覺呀!" 每天早上都是這樣想所以每早都跟時間在賽跑。

我的膚質是油性的所以比較適合冬天天氣冷的時候化妝,天氣夠冷時就不太會出油或是出汗,所以我真希望搬去寒帶國家住呀!

夏天時化妝真的是還沒出門妝就開始糊了,所以到了冬天我反而比較有想化妝的動力咧!雖說是這樣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素顏出門的機會還是比較多

最近則是發現幾樣東西能快速地讓臉色好起來然後出門,懶惰的我終於提起勁來update到blog上啦!


******************** 前文很多的分隔線************************


IMG_4798-1.jpg 
(photo : (底)12月份的Vogue、(左到右)PN叛逆炫金柔彩、Givenchy 4色蜜粉#2、Oriks BB Cream#shining pearl)


如圖,上個月因為....金城武而買了Vogue呀  他真是越來越有魅力的男生呀! (扯遠了...)

其實是要介紹買Vogue而送的Orkis BB cream啦,色號是 shining pearl (閃亮珍珠色?!我亂翻的 XD)


IMG_4805-1.jpg 
(photo : Oriks BB cream # shining pearl)

圖片中看得出來有亮粉,所以真的是 shining pearl (閃亮珍珠 XD)。

BB cream已經在台灣燒了一段時間了,只是我從沒有想要去買條來試試看,最主要是我還有堆得跟山一樣高的化妝品啦 (心虛),這次既然有免費的就開來用啦!

我第一次使用是用完保養品後就直接擦上BB cream,果然像很多人的心得就是臉整個有變明亮,不過我用了會有點偏白。(我使用shiseido底妝OC-30再稍微白一點是最適合膚色的)

不過對我的痘疤來說是完全遮不住啦,我有特地連眼睛四周圍也擦了所以對眼周暗沉的我來說整體平均臉色的功能是不錯的。

可是單擦到了中午我的臉就算就油到不行了,所以在冬天比較不會出油的狀況下用BB cream還會出油對我這個大油臉來說夏天絕對不能使用這類產品。

幾天後想到我那根本還沒開來用的Givenchy 4G蜜粉就拿來配合使用看看。


IMG_4802-1.jpg 
(photo : 4G蜜粉#2 Delicate beige)

IMG_4799-1.jpg 
(photo : 其實總共有20g的 4G蜜粉 XD)


IMG_4803-1.jpg 
(photo : 很多人說不喜歡用的粉撲,可是我覺得還滿軟滿好用的呀。)


在 BB cream 後撲上一層薄的蜜粉對抑止出油效果果然有比較好,4G蜜粉也是如網路上的好評一樣粉細好使用。

我當初買蜜粉時試用了2號跟5號,5號對我來說太白所以選擇比較合膚色的2號,但是 BB cream + 2號蜜粉還是有點白。

這種組合只有再我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才能使用因為對痘疤來說完全遮不住,最多就是讓臉色明亮而已,不過我懶惰已經懶得去遮痘疤了,除非沒有生理期要不永遠有遮不完的痘疤呀 (淚)

這樣使用幾次後我又把去年5月去大阪買的PN叛逆炫金柔彩腮紅拿出來用。

我是自從去年收到表妹送的Nars Orgasm後一直沒換過腮紅(由此可以見我多愛那塊腮紅呀!)

可是這麼薄的蜜粉妝擦上有點招搖的orgasm有點不太合,所以拿出嫩粉紅的PN。


IMG_4801-1.jpg 
(photo : PN 叛逆炫金柔彩 四色腮紅 / 粉紅色)


PN 在 2006 年就已經停產了,我居然是停產了 3 年後才被這產品燒到 XD,因為看了 ting 的 blog 後一直對這塊粉嫩的腮紅念念不忘。

去大阪時在藥妝店看到還有貨而且還有特價單然二話不說粉紅色還有粉橘色都包回家啦!



****************警告以下有大圓臉出現**********************






IMG_4588-1.jpg 
(photo : 啊...圓臉出來見人了 >"<)

因為沒有拍照所以拿別的照片出來看效果,這是新年1月1號出門吃飯時畫的妝(陰天自然光),底妝是Revue 2007年春夏的淨透持久粉霜色號#OC-D加上Givenchy的輕透雪紡紗粉餅#14。

PN需要很用力地刷才會有顏色,不曉得是因為我 Nars 用習慣了才會有這種感想? Nars 真的隨便一擦顏色就出來了。

PN是大力地拿腮紅刷來回刷好幾次也不需要把粉抖掉然後擦在臉上還是不算顯色,可是顏色真的很粉嫩,持妝力當然比不上 Nars 可是我擦了一整天也只是掉個2成而已。

這 3 樣東西的組合不到3分鐘就可以畫好,簡單但是又能讓皮膚明亮算是我這種大懶蟲的好朋友





********************* 花了我 2 個小時的分隔線**********************

以上就是最近很虛的喜愛品的心得,齁~寫完這篇我要休息很多天啦!寫 blog 真的很累呀~ 我真佩服那些常常寫妝文的 blogger,寫這種東西真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