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陳愛買...又到了我懺悔的時間了!

那個....我最近又敗了很多東西 (心虛)

趁著今天有時間就把眼影拿出來拍個照記錄一下,不曉得這種整理真的對我有效嗎?我還是一直買呀

首先...照慣例來張大合照





這是收在收納抽屜裡的樣子



這樣照比較有fu?? XD


外觀



左 : 2008年 / 右 : 2007年  (眼影整理的比對)

2007年
眼影盤 : 18
單色眼影 : 10
眼影霜 : 2
MJ單色眼影 : 6
Total : 36

2008年
眼影盤 : 17
單色眼影 : 8
眼影霜 : 3
MJ單色眼影 : 5
Total : 33

喔喔喔~數字上來說有減少3個

一些東西賣掉了、一些送人了但是我又買了一堆難怪才少3個  (面壁思過去...)

來介紹一些新玩具,首先是表妹送我的愛心眼影2007年Lancome小天始限量5色眼影盤,這盤每個顏色都很漂亮,我最愛的就是綠色還有咖啡色,夏天就會想擦淺色的綠色眼影,咖啡色是超實用的大地色,每次用這盤都沒空拍照所以以後有機會再補上。



(左起 : 霜狀綠&粉紅、粉狀銀、淡藍、咖啡)


(表妹聽到我說喜歡這個綠色就立刻送我了...我最愛妳了凌愛買 )


(鏡面的外殼,這盤眼影盒滿重的)


(有個可愛的丘比特掛飾)


再來是我人生第一次買的chanel眼影盤#93 smoky eyes黑色系四色眼影,買時對自己內心喊話的藉口是我沒有黑色的眼影盤 (汗),這是上上星期買的但是最近很忙還沒時間用,先附上去chanel櫃上給櫃姐試畫的煙燻妝,這盤就是一整個閃亮亮呀!我跟我表妹凌愛買喜歡的眼影都是閃亮派的,越閃越好 XD


(外盒 : 一貫chanel黑色塑膠盒子)


(左上 : 有亮片的灰色,左下: 亮片銀白,右上: 打亮用的金屬白,右下: 亮片黑)


(我手抖了...可是有照出亮片的閃度)


(漸層感...請忽略我的雙眼皮貼吧....)


再來是5月時買的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珊瑚) EX02,這也是限量的所以我就理智斷線地買下去了,其實仔細算了一下我咖啡色的眼影盤總共有9盤,真的是買到鬼打牆了  這盤是偏橘色的咖啡、畫了不會出錯的安全色,維持Lunasol一貫粉細、持久又比較低調的閃度,一樣以後有空拍照再補上來吧!




再來就是我上星期回高雄跟表妹一起去新開的漢神巨蛋敗的Nars眼影!我給櫃姐試了大煙燻但是一睜開眼後根本啥都看不到 Orz 這就是內雙的悲哀,當天我試了綠色 night clubbing 配黑色 night breed 還有新出的咖啡色 galapagos 配黑色 night breed,綠色的night clubbing很漂亮但一整個太閃了還是去夜店的時候擦比較適合(OS:可是我根本就不去夜店),跟我家凌愛買都覺得咖啡色比較適合所以就兩眼都畫上咖啡色,最後我用僅存的理智只買了黑色 nightbreed 還有打底色 edie 加上黑色眼影筆 area 還有綠色眼線筆 kyoto 再加上兩支刷具我就全身而退了...(謎之音 : 什麼全身而退?根本就是大敗家吧!)


(敗家全圖 : 湊到一個化妝包贈品)


(左 : edie / 右 : 銀色亮片超閃的 night breed )


(photo : 再放一張超閃的 night breed)


(左 : 黑中帶金色亮片的area / 右 : 很漂亮的綠色 kyoto)


(photo : 閉眼照,因為galapagos是金屬偏霧面的所以畫起來就不太閃了)


(photo : 只有黑色的眼彩筆area的金色亮片有閃度)


(photo : 這張漸層比較清楚)


(photo : 睜開眼啥煙燻都看不到啦!只有眼睛有稍微變大的錯覺?!OS: 大餅臉傷大家眼睛了~sorry)


再來是資生堂新推出的秋妝眼影還有口紅,我其實是因為口紅而預購的而眼影又是鬼打牆咖啡色 XD,預購禮送一些試用品還有一個化妝包。


(photo : 右下兩個是買的正品,有空再來試色)


再下來其實是去年9月去日本玩時買的Jill Stuart 四色眼影盤#03,也是鬼打牆的咖啡色 ,當初 Jill Stuart 還沒引進台灣所以純粹是以台灣買不到的虛榮心外加那個包裝真的很夢幻才買的,這盤我到現在還是拿來供著沒用過,以後有時間再來用。


(photo : 外殼是鏡面設計 = 很容易沾指紋)


(photo : 又是安全大地咖啡色...OS: 女生錢真好賺...造型漂亮就會吸引買氣)


再下來是去年週年慶敗的 Laura Mercier 限量香草巧克力眼彩組,這是因為當時買不到Bobbi Brown眼影盤轉而跑到隔壁櫃亂買的東西 Orz,當然又是鬼打牆的咖啡色系,以後有空再補上試色照吧~ (OS: 唉...我聽到限量就會理智斷線 )




最後來個我第一個見到鐵片君的MJ單色眼影戀愛達人!就是因為見到了鐵片君害我信心大增又亂買了一堆東西 XD





打完收工....ㄟ...不是啦~來聊聊上星期回高雄去逛漢神巨蛋的感想。這是我第一次跟我親愛的凌愛買一起逛街耶!

表妹開車到巨蛋時我有被那邊的人潮嚇到,總覺得全高雄市的人是不是都跑來這邊啦?等停車位時小等了一段時間,可是我們很 lucky 的一進停車場立刻就有停車位完全不需要找!一進到漢神才真的看到滿滿都是人!漢神巨蛋很大耶!可是人潮就像台北 sogo 那樣多真的讓我開了眼界了,那麼大的空間塞了那麼多人可見大家真的很愛嚐鮮吧?新百貨公司公司又臨近高雄捷運站真的人氣很旺

到了一樓化妝品區我才目瞪口呆因為靠邊的專櫃全部都是一間一間隔開的的!天哪!這在國外也沒看過耶!台北就算再大的百貨公司也沒這麼大方在浪費空間的 XD


(photo : 一整間的範例之一 shu uemura)

從正門口還是有傳統開放式的專櫃啦,可是旁邊那一圈真的有驚人!我跟表妹那天就只到 armani 試了底妝,櫃姐很有耐心幫表妹重新做保養還用他們的鎮店之寶一罐9千多塊的乳霜幫表妹上在臉上,可是最後價錢真的太不可親了所以雖然覺得很好用還是夾著尾巴逃出來什麼都沒買,再來就是跑到 nars 去敗了以上的那些東西,在阿官火鍋吃個晚餐後表妹就送我到高鐵站坐車回台北啦!

跟表妹逛街的感覺好好唷!我們兩個愛買姊妹花完全不會阻止對方還會一直勸對方敗家 XD 還好我們一個住台北一個住高雄要不我們大概會一起買到被我們爸媽揍吧?希望後年台北阪急蓋好後表妹還可以轉調來台北那我們就真的可以常常一起出去晃了!親愛滴~~凌愛買~我等妳唷!


最後附上陳凌愛買合照一張,以後在街上看到我們兩個請勸我們不要亂買東西 XD




P.S. 我家表妹是大眼正妹!有興趣者請找我拿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