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Givenchy大敗家後良心一直覺得不安所以就跑去整理房間以消除罪惡感?!
 
好不容易把東西整理乾淨就順便照了一些照片,我家漂亮的表妹也剛好說她想看看我的”傢絲”所以就整理成一篇啦!不過真的弄起來我反而覺得罪惡更重了 囧rz 我應該可以好幾年都不用再買任何東西了……(面壁思過中….)
 
照例來個大合照先…

 
我必需說其實不只這些啦…. 此篇圖很多以下慢慢介紹
 
東西其實是放在我的衣櫃…很開放式的衣櫃吧!不曉得我家設計師當初在想啥?

 

這張是下面有個小空間就被我拿來放一些小東西
 


這是第一張圖中大的收納盒的第一層拿來放眼影,我有整理過而且收納盒很大才會有看起來很少的感覺,事實你看我以前的照片就知道我的眼影真的不少…囧
 

大收納盒的第二層是放粉底類,粉餅、粉底液、粉凝霜要啥有啥!(不知道在得意啥 = =)
 

大收納盒的第三層是放一下其他的東西,唇彩盤(幾乎都過期了..我根本只是為了外盒買來收藏的囧)、睫毛膏、鏡子有的沒有的
 
 

這是粉紅色小收納盒的第一層放一些已經用過的眼影棒、粉撲…看起來很少是因為剛好都拿去洗了在晾乾中
 

小收納盒的第二層放一些尚未用過的粉撲還有雙眼皮貼
 


小收納盒的第三層放修眉刀、OK繃、耳環之類的小飾品
 


這是放在收納盒旁的小籃子,真的啥都有…水噴霧、body spray、去光水、常用的香水、乳液,小藍子後面是我在澳洲機場買的大瓶 Flower by Kenzo,這真的是買錯的…因為那時候被推銷有特惠組我就想說那買特惠組好了只是沒想到居然是大瓶的呀 = =
 


大收納盒旁的兩個喜餅盒,藍色帶子的是放滿額贈或是試用品…已經滿出來了 囧
 


另一個喜餅盒是放大罐的不常用香水、未開封的保養品、body scrub、shower gel…等
 


衣櫃另一邊有兩個大收納箱
 


左邊放了一些香水、化妝包、一些還沒拆封的保養化妝品…等
 


右邊的主要是放化妝綿….還有很多空間….(喂)
 


這是平常用的化妝包
 


LeSportsac的是會隨身帶的,裡面裝的是補妝用品
 


Muji綠色包是出門玩或是出差會過夜用的,主要是放底妝類像粉底液、防曬還有保養的。
 


由於我都是在浴室化妝,因為我習慣站著化並且把臉貼在鏡子上化所以我的刷具通通放在浴室鏡子裡的架子
 


浴室有3面鏡子…其中第二面是放些卸妝清潔的用品
 


浴室第三面鏡子是放平日在用的保養品
 
 
以上….我反省完了….我真的不能再買了!再買就不是剁手指可以解決的 Orz
 
可是要去香港還有日本玩我怎麼可能忍得住呢? XD
 
唉唷…我這次會儘量只買有打很多折的保養品還有一些小道具啦!把錢拿去花在美味的食物上似乎更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