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跟過百貨公司的任何活動的我....今年終於淪陷了 Orz

最近台灣各大百貨公司都在 promote 母親節的特價品,我是因為又看了ptt的美妝版被升火想去看看Givenchy最新出的粉餅,可是呢...因為我得了看到眼影不買就會死的病所以最後還是帶了一個眼影回家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先來張大合照)


這次是跑到信義三越的A4去試妝因為之前去Sogo櫃姊都愛理不理的,Sogo的櫃也很小一個都無法好好試所以決定還是去A4,一到A4 Givenchy櫃上也是一堆人呀!我就自己先到處看看然後我趁櫃姐抬頭看我時表明我想來試最新的粉餅,這次我很幸運的抓到了櫃長吳秋燕,她說請我等一下因為她的客人馬上就要結帳了然後可以幫我好好試妝,結果她的3個客人還是拖了一下時間但是是大戶買了一堆東西所以在其他櫃姐櫃哥都在忙的情況下我也只好等啦!終於等到3個大戶走了後我可以坐下來慢慢試妝了。

我這次是有準備才去的所以臉上已經擦好防曬想直接試粉餅,櫃姐幫我直接試了半邊臉的粉餅然後她問我平常有沒有在用粉底液?我說有她就說那幫我把那半邊卸掉然後上粉底液再上粉餅,這...就開始了我的敗家不歸路 Orz



首先櫃姐用她家的全效眼唇卸妝液 NT$900(圖中藍色瓶子)幫我卸掉半邊的妝,我聞到那個香味就不行了!心裡想我一定要買!我真的是不理性的消費者者 囧 用起來的感想就是清爽有香味很對我不喜歡油膩的胃口

因為我要求妝效要自然所以她拿了魅力粉底液NT$1400(最右邊那一罐)色號105(近我的脖子色)幫我先上半邊臉讓我看效果,這款主打有感光微調因子所以可以依據光線變化調整肌膚色調,有沒有這麼神我是沒感覺啦!不過不油就對我的味口,另外我故意挑我生理前肌膚最糟糕的時候去試妝就是要試遮暇力,這款跟我之前買的Dior Pure Light (色號102)比起來也是一樣很"自然"不過絕對比Pure Light有遮暇力,最近都有乖乖照顧皮膚所以粉底不需要像以前買很遮暇的,用粉底液上完全臉後就上他家最新的雪紡紗粉餅NT$1500(圖中最左邊那一盒,色號 No. 4),粉餅也是不厚重的妝感但遮暇力還不錯我臉上的生理痘遮得差不多,上了以後也不會覺得乾而且那個盒子好可愛....比日系的粉盒小太多了真的很方便攜帶。

在櫃姐一邊幫我上妝一邊講解時我其實一直盯著她的眼睛看,內心OS : 她臉上的眼妝好讚呀!那個閃亮亮的銀色還有紫色好~漂~亮~唷!於是我的眼影病再度發作,櫃姐幫我上好底妝後我就直接問說她的眼妝是用什麼化的?她說是她家2008年限量的最愛丹寧眼影組#01時尚版 NT$1500 (圖右下那一盒)



(左上紫色亮片,右上黑色霜狀打底,左下膚色打亮(那是本來就一點一點的不是劣品啦,右下銀色亮片)

因為我得了看到眼影不買就會死的病加上我實在太愛那個銀色還有紫色所以我還是敗了!下面這張圖...顏色被吃掉很顏重...但是可以看得到那個銀色很閃吧!紫色是上在眼尾可是我怎樣都拍不出來...囧 還有其實顏色很重可是我不會照...照出來顏色變好淡,櫃姐在幫我化的時候一直問我敢不敢化很重?她很怕我不習慣濃妝 XD 可是我超愛化很濃的眼妝呀(如果我有空化的話)!




好,那圖中那個大大一瓶是啥咧?就是大名鼎鼎的4G蜜粉呀(色號No.2)!因為有特惠組所以我就手殘順便帶了  這樣總共NT$5千8...都夠入會員了... (良心超級不安....>"<)

然後就是滿額贈還有贈品



一堆東西就懶得一一介紹了,不過綠色包包下方的兩罐香水好好聞~我收集香水的魂又出來了......嗯.....哪天我會去把他們帶回家的!

這次購物還滿愉快的,除了中間櫃姐又被叫去幫一個貴婦(真的是貴婦...不到10分鐘買了起碼1萬以上...因為有看到她拿的滿額贈)服務讓我自己在那邊晾了一下,但是她的態度很好不會讓我覺得被推銷或是敷衍的感覺,後來我朋友到A4來跟我會合,櫃姐也是幫她又試了粉底液,最後我們吃完飯後她也跑去買了,不過她最後選擇比較保溼比較遮暇的粉底霜,這叫做我敗家還要拉人一起 XD 不過她是說她的粉底剛好用完了所以敗得心安理德,besides..因為我剛加入會員她就可以現打95折啦!

*******************************這是分隔線************************************

以下就是跑到忠孝Sogo去跟人人擠人的戰利品Jill Stuart折疊鏡NT$650還有睫毛夾NT$400,老實說...Jill Stuart櫃姐的態度真的讓我對他家產品完全滅火,大概就算再過去看也不會再下手任何東西了吧 -_-|||




Source :
Givenchy官網   
http://www.tw-givenchy.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