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沒試過轉蛋 (ガチャポン) 吧?我呢,是那種一玩下去就死到都要轉到我喜歡的轉蛋為止那種人,這叫做不屈不饒吧?(喂)

我常常玩轉蛋就一發不可收拾像是要跟我的荷包過不去一樣死命轉轉轉,後來發現上網買好像比較快而且選擇也多,不過那就失去了玩轉蛋的樂趣了,親手轉的轉蛋我都豪不猶豫立刻就開來用,反倒是用買的轉蛋不太捨得用...Orz 家裡還有辦公室到處都放了我的戰利品然後就被我爹娘給罵到一個不行,他們覺得這是小孩子在玩的東西,哎呀!他們完全不能了解這其中的樂趣、成就感還有收集癖呀!

大家大概都會有經驗就是自己想轉的東西老是轉不到,我跟一個興趣一樣宅的國中同學兩個人就常常玩轉蛋但是都轉到對方想到的,例如我想轉Kururu可是怎麼轉都是Tamama,他是怎樣轉都轉不到Tamama卻都轉到Kururu,我們三不五時碰面的時候就會把收集一段時間的轉蛋拿來交換,反正她怎麼轉都轉到我喜歡的而我怎樣轉都轉到她喜歡的 XD

昨天因為去火車站買高鐵票所以我就又溜到地下街去找轉蛋啦!因為今天才發薪水所以昨天很窮都買不起啥東西 (天音 : 明明就又亂買亂轉了一堆東西),主要是想找結界師還有銀魂的轉蛋,結界師除了書夾還有書籤以外啥都沒有,銀魂也是在我逛到最後面的一家店才看到,我連續轉了2個沖田還有2個定春  然後我就決定拋開面子去跟老闆盧我想換,這是第一次覺得當女生有好處呀!最後還是貼了小錢換了我想要的銀時還有桂 (照片在下面),土方我就算了...我對真選組都沒興趣呀~~~!!




以上是我藏在家的一些轉蛋,還有很多在公司。




親愛的小白NDSL當然要配上個白目 XD






咖啡色的包包當然也要配上暖色系的Kururu囉~~ (這是朋友去書展幫我轉的)





這是昨天轉到的魯夫轉蛋...我其實是想幫朋友轉喬巴的...囧


最後....來惡搞一下找了很久的銀魂,我是把他綁在鉛筆盒上 XD

























銀醬 : 假髮,天氣真好!              假髮 : 我不是假髮,我是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