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說要來給大家看看我的辦公桌....

先聲明唷~怕亂的就別看了!還有我只有辦公桌這麼亂啦...我家沒這樣 >"<























真的不後悔?????


















好吧...



















鐺鐺~~就跟你說很亂了...Orz




不要問我到底我桌上有多少東西了...我不知道呀 XD





office裡面不敢開閃光所以看起好像很暗的樣子 ||||





已經快要進不去我的位子了 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