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這次去哪邊逛逛吧~
 
第一天(週六)到民宿放下行李洗個澡後我直奔新宿想去買化妝品,可是我跟新宿(Shinjuku)不熟…繞著新宿火車站走一圈找不到藥妝店後我還是又跑去涉谷(Shibuya)啦!到涉谷車站後只要往”ハチ公改礼“這個出口走就對啦!




一出來你就會看到有名的路口,每棟建築物都在播著不同的廣告呢!




你不必過馬路只要直接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這家 Sun Drug,我去的那天剛好資生堂在打7折唷!



當然二話不說殺進去買買買!店內其實也很多人…香港、大陸、台灣人大家都在搶化妝保養品 XD我這在邊買到特價的Maouillage 秋冬粉盒日幣735折合台幣213元左右!Kanebo的Revue 2007春夏系列也有7折所以就買了粉餅還有粉盒,順便買了在大頭兒那邊看到的Biore還有Kose泡沫洗面乳,結帳的時候看到店員背後有人家托買的感冒藥也拿了4盒,拉哩拉雜的共買了Shiseido兩用海綿、洗粉撲劑、肌水、Kose洗粉撲劑、極太還有Kanebo面膜,其實看到好多眼影都想買唷…可是我忍住了!YA~~~
 
走出店後你可以立即看到街的對面有兩家松本清,我是先跑到第二間再逛第一間,第二間比第一間大也是琳瑯滿目好多東西可以看,



我在日本的時候走到哪邊都看到由綾瀨遙代言的MaxFactor在強力打廣告,可惜我不是mascara 控所以我連摸都沒摸,我在兩家松本清很節制的只多買一點點東西…可是很白痴的又買了一塊Revue的粉餅 (OS:我是要買秋冬的粉餅啦…不是春夏的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間松本清有Cezanne的櫃我馬上買了兩塊新藍盒的粉餅,後來回到民宿才想到我應該買一個有粉盒然後剩下的買補充蕊就好了 XD 我當時其實已經餓到快昏倒了所以先跑去不二家(Fujiya)飽餐一頓,吃完繼續再戰可是由於真的累到癱了所以只在第一間松本清買了我最愛的餅乾Jagarico (便宜呀!不管幾盒都日幣105,原價是日幣150)!然後就回民宿昏倒在床上啦!

以下為第一天的戰利品


*************************************
 
第二天跟朋友Rie約在原宿(Harajuku)車站見面,因為我豬頭又忘了把時間調成日本時間所以我醒來的時候只剩1小時準備,匆匆梳洗化好妝後就衝出門了(是滴…在日本我可以省掉吃早餐也要化妝才出門 XD 因為在日本覺得素顏有壓力 囧)到原宿後我忘了要走正門出口就直接從竹下通出口走出來,打電話請 Rie從Snoopy店走過來會合後我直接衝進竹下通口左邊的Fancl!為了節省時間我直接把要買東西的清單給服務小姐請他全部照著拿,拿好結帳快速便利還順便拿了免費給的會員卡以後來買可以打95折,如果你有去日本Fancl買東西不要怕小姐要塞會員卡給你啦!因為那是免費的而且你只需要留下姓名就好了連電話都免了。
 
來到原宿一定要逛的就是Snoopy店囉!一出火車站主要出口你就會看到了,因為Halloween要到了所以Snoopy店內到處是關於南瓜的飾品我又沒興趣就只買了兩個鑰匙圈就閃人,然後沿著表參道(Omotesando)走你會看到Muji無印良品,



再來我們去逛我上次2005年還沒蓋好的Omotesandou Hills,在走到Omotesando Hills前你會先看到大大的Gap旁邊有Plaza原宿店囉!



橘色的Plaza很明顯吧?只不過Plaza裡面賣的只有Ettusais吸引我,買了一罐日幣840的指甲油就閃人了,因為在美國買Gap真的很便宜所以一點都不會想逛Gap就直接到Oeotesando Hills,



果然什麼東西都有夠貴呀!我跟Rie只在裡面小晃一下順便去看看一球日幣5千的冰淇淋(OS:宇宙無敵霹靂靠邀貴的!)照照相就閃人啦!OmotesandoHills除非我中了樂透否則我是不可買得起裡面的東西滴!





 
後來為了要去買Hello Kitty的禮物就跑到OmotesandoHills對面的Kiddy Land,Hello Kitty在4樓所以直接上去看到東西就拿也沒多逛一下就閃人,Omotesando Hills的對面都是名牌的店Dior, LV, Burberry etc.愛買名牌的也是來這邊就不用跑很多地方啦!




**********************
逛完原宿我們就去六本木的DHC直營店囉!DHC的店不難找就在六本木的主要道路上,Rie告訴我現在六本木晚上治安越來越不好因為來這邊喝酒clubbing的人太多了,在DHC買完東西又在旁邊的Café休息喝杯超濃郁的冰可可我就跟Rie道別因為她要去參加國中的同學會。我原本因為快累掛了所以想回民訴休息,可是因為我要到新宿換車所以我還是跑去逛了小田急了 XD


 
新宿火車站西口一出來就是小田急(Odakyu)百貨,百貨公司就在車站上面你連找都省了,我先去2F的Jill Stuart買了哈好久的眼影,原本想看其他的東西可是怕敗太多$$而且有些東西看到實品也滅火了就去找agnes b啦!在2F亂逛看不到同學托買的agnes b.我只好去問一個守在手扶梯旁的阿伯問路,還好我聰明用寫的所以他就跟我說在1F啦!在1F的角落找到agnes b後立刻二話不說幫我同學買了她要的兩個包包,自己手癢也買了一個小牛皮的包包 >///< 買完我真的體力耗盡就回民宿睡大覺囉!

以下為第二天的戰利品



*************************************
 
第三天因為跑去皇居還有同學家作客就沒買啥了,第四天早上把東西整理好辦好退房把東西寄在民宿後就去新宿找同學吃午餐,吃完午餐去都廳逛逛就又回到新宿火車站尋寶,結果發現西口火車站的右邊有一家MiniPlaza有Ettusais我就又買了一罐指甲油,再走過到左邊看到Odakyu Azur就有賣Cezanne啦!這邊的Cezanne有賣舊款藍盒還有新款藍盒,我各拿了幾個補充蕊就閃人囉!其實新宿車站這邊真的很多東西好買呢!(P.S. Plaza的東西又不打折...哪邊買都一樣啦!)


 

************************************
這次連逛4天的心得就是一定要穿球鞋,涼鞋雖然舒服但是走久的還是受不了,還有朋友介紹的”休足時間”貼布真的有神奇到,睡覺前貼一下睡醒後就好太多了,休足時間有分專門貼腳底還有貼小腿的推薦給要去日本血拼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