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買到 Canon 950IS啦! 由於我爹娘嫌我很煩以叫我去我家旁邊的燦坤買所以買個超貴的價錢...Orz 反正是花我自己的錢所以他們當然覺得沒關係 >"<

這張是我用Sony F77照的




下面這張是我一拿到相機大該晚上6點時衝到我家樓頂去拍的,今天天氣不好很陰暗



下面這張是近拍小花...因為剛拿到相機所以還不太會用我只用了"微距(小花)"的功能可是其實可以選擇拍植物也可以調整鮮豔度



下面這張是在樓梯間試拍...我除了"微距(小花)"功能有開以外其他都不會用



下面這張是書房內我老爹買的琉璃...這張有開"微距"+"鎢絲燈"就是一般的燈泡啦

同樣的大蒜開"微距"+"螢光燈"(就是日光燈啦)

下面這張...只是純粹想拍黃于送我的生日禮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