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跟吉安比小姐約吃飯順便來我家坐坐聊個天,開車送她回家後我一進門就看到…..










啊~~~~~~~~~~~~~~~~~~~~小強!!!


然後我就一直跟他對看…..對瞪了20幾分鐘後我打電話跟我哥求救可是他很沒義氣的不來救我,我只好把主意打到社區的警衛身上….我知道警衛晚上都會去屋頂巡邏所以就聽到電梯聲時跑去堵警衛,可憐的警衛先生就被我逼來打小強

警衛在電梯打開時應該在想說一個披頭散髮+手上拿著一捲紙的笑ㄟ正在對他不懷好意的笑著,然後他就莫名其妙被我請進來我家客廳打小強,真是好人的警衛呀~~拿著捲紙毫不猶豫地就把小強給解決了!然後還幫我把他清理掉~~~嗚嗚~~我明天要去頒張好人卡給那位警衛~~~!!

等一切都結束我也跟警衛道謝目送他坐電梯下樓後我才想起來…..好‧丟‧臉‧呀!  我想明天整個社區大概都會知道有個笑ㄟ半夜11點請警衛打蟑螂的事,我想…最近還是每天都開車出門就好,我絕對不要從正門有警衛的地方出去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哭* 

再讓我選一次…丟臉還是親自打小強….我應該還是不知道要選哪個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