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從過年後就一直忙忙忙...茫茫忙 >"<

昨天開 price meeting...從1.45pm一直開到7pm,一度跟N牌的人僵持不下...最後就是大家各讓一步因為大家都肚子餓到想吃東西 XD

而今天又是N牌的有個美國老外要來公司後再去看工廠,我又得做一份漂亮的powerpoint報告...一整個早上的報告後下午又得開車載老外去桃園的工廠,還好今天這個老外問題比較少所以這可是我第一次按照schedule走完一天的行程咧!每次只要有兩個或是兩個以上的老外我就要昏倒了因為他們問題都超多的!!每次行程delay都是在回答問題...哪裡那麼多問題可以問呀?? Orz 

5pm回到公司因為明天有樣品要出貨所以又是卯起來處理e-mail還有要出貨的事情,這兩天這樣折騰下來後我發覺的我真的快成仙了...睡不飽但是都得硬撐 (囧) 平常不化妝的我只要有客人或是要開會我就會乖乖抹一下西阿給,畢竟我的皮膚不好出去又是代表公司所以還是不能出去亂嚇人 XD 可是最近體力透支的下場就是每天早上都在遲到的邊緣 *汗*

今天早上醒來時已經是8點了....囧rz  神速地洗臉刷牙後套上衣服只花了10分鐘上妝 ( ′-`)y-~不過我只有上防曬>遮暇(痘疤還有我從回台灣後才有的黑眼圈)>粉餅刷一下>染眉膏>畫眉毛>MJ戀愛達人打亮眼窩>腮紅 結束!! 然後連手機都忘了要帶抓了包包還有手提電腦就直接衝出門了....依照平常我很會摸的速度我光是遮暇+打底就要20分鐘了 XD 今天居然10分鐘就化好了~~~果然潛力還是會被逼出來的   不過因為隨便化連個眼影都沒有總覺得眼睛無神可是我還沒去配新的隱形眼鏡所以戴上眼鏡啥都遮掉啦 XD

我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睡了....可是我的サンジ在呼喚我耶 >///////< 我終於看到七之水都了~~~サンジ好帥呀~~~不過再看下去我會爆肝 囧 還是乖乖去洗澡睡覺吧....晚安~~~

P.S. 其實平常都有在寫一些有的沒有的可是很多都沒有po上來,以後會多多update我的blog讓一些朋友也能知道我的近況,我知道我懶啦 *汗* 等我有空....等海賊王看完後我會積極連絡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