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跑去買了我的新逋逋~~~~小香檳!! (因為她是香檳色的..^^||)

 

 
(photo : 今天早上趕著出門居然忘了把鎖解開再照相 XD)

現在家裡離公司走路差不多
20分鐘,騎腳踏車包括等兩個紅綠燈還有停到地下室的時間剛好整整10分鐘 :p 開車實在太近可是走路我又有點懶惰所以一直想買腳踏車來代步,於是終於在某人的大力相助下跑去買了小香檳。

我家附近有好多路都是平時懶得走不會想去探查的地方可是現在有了小香檳我就可以到處晃啦!耶耶!!然後我就發現附近有好多吃的店、麵包店、一間漫畫店
~~ 還可以騎腳踏車去 blockbuster 租電影看~~呼呼~

這兩天上班騎腳踏車讓我發現我的體力還是很差需要多鍛鍊,另外我週末就可以騎小香檳去上瑜珈課了
~~~ 這樣上一堂課可以省下3趟的公車錢耶!!有運動到又可以省錢~~我愛死我的小香檳了~~

以後不論到哪裡都要請你多多指教啦
~~我的新逋逋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