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我媽要收集櫻桃小丸子的磁鐵我一直湊不到

結果銀行的人為了巴結我媽居然上網買齊了一整套的磁鐵...而且只花了一點點錢..

我在好奇的情況下也上網拍找東西...可是一找就買到殺紅眼了 ( ̄□ ̄|||)

我狂買了一堆舊 CD 一堆網路上抓不到的歌乾脆用買的比較快 XDDD

有人有喜歡的歌再跟我要吧~~~

1.蔣志光 - 多情多寂寞 (這是我國中的歌吧?? 超冷門)
2.城市少女精選 - 我是衝著散播歡樂散播愛還有年輕不要留白買的
3.曾慶瑜精選 - 今夕是何夕是我哥指定的..我是為了隨風而逝買的
4.楊林 - 情人 (我國中的回憶 :p)
5.魔神英雄傳 - 達陸 國小卡通的回憶

我現在還想買伊能靜的CD可是都貴到爆 Orz 都1800以上起跳...
還有沒標到的黃雅(王民)的親愛的專輯
還有一個我找很久的莫札特小夜曲...
還有...還有...還有.... 多到我的荷包想哭呀 (  ̄ c ̄)y▂ξ

我還買了丸竹的艾草皂...因為味道很香

網拍真是好玩的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